|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翔傲携“未来医院”参展中国移动医疗大会获圆满成功

时间:2016-01-26 13:09:26  来源:  作者:医盟网
更多

未标题-1.jpg

12月17-18日,翔傲科技携"未来医院”解决方案亮相中国移动医疗大会,并在会上发表了题为《从院后健康管理看未来医院》的主题演讲,与众多同行业者共同探讨“医疗+互联网”事业,在镁光灯聚焦下带来最新鲜的理念并实施落地。

 

作为此次主办方深度合作的主要厂商,翔傲科技不遗余力的展示其在“医疗+互联网”建设上的造诣。27平米特装展位、黄金时段主题演讲、头脑风暴的圆桌论坛以及独家媒体采访与专访,是此次大会翔傲科技给公众留下的印记。

 DSC00149.jpg

17日上午10:00,在翔傲科技医疗健康负责人倪志强先生的问候声中拉开此次翔傲科技演讲的题目--《从院后健康管理看未来医院》。翔傲科技的“未来医院”概念是依托“健康大数据”,整合社区医院、综合医院、社保中心等相关机构,利用机制使之能更合理有效的利用医疗资源,给患者带来良好的院后管理体验;同时,“未来医院”延伸实体医疗服务,为患者提供一致化、可信赖的健康服务,打造具有医院特色的“医疗+互联网”生态。

DSC002211.jpg

“未来医院”提倡的是智能的院后医疗管理服务与患者良好的体验,尤其是慢性病以及术后方面的管理。先通过打通院内各个信息系统之间的数据,做到数据互联互通,利用互联网等新技术,面向医院建设全面的健康服务能力,从基础职能(治病救人)到功能职能(健康管理),为患者提供远程医疗服务,如体征监测、用药提醒、定期随访、健康管家等。

B.jpg

在“医疗+互联网”建设之路上,新技术的日臻完善和成熟已突破技术上的壁垒,但模式的探索与创新依旧考验着众多“互联网+”厂商。翔傲科技倪志强先生与与会人员分享了翔傲科技在过往的客户案例中值得一提或赞赏有加的项目,同时也分享了翔傲科技在移动医疗、远程医疗、慢病管理的解决方案,从而面向患者、医生、医院、社区,整合医药企业、医保中心、商业保险、银行机构提供多种应用类型,打造全方位的医疗服务生态链,产学研相结合。

DSC00269.jpg

 

除此之外,翔傲科技CEO汤伟杰先生作为代表出席了圆桌论坛头脑风暴,共同探讨产业跨界、融合、创新趋势带来的发展新机遇,道出了翔傲科技在跨界、融合、创新方面的经验与努力,分享翔傲科技是如何“永葆青春”,在医疗健康事业道路上不断创新与突破取得的成就。

DSC00284.jpg
 
此次展台宽敞明亮,吸引了众多潜在客户驻足咨询、沟通需求。同时,这个展位也接受着包括上海电视台星尚栏目、纪实频道、医盟网等众多媒体采访。墙上“翔傲科技”四个字闪闪发光,它揭示着这是一块金字招牌,将引领“医疗+互联网”先进理念与高新技术驶向更光明的海岸。
专访.jpg
 

【关于翔傲】

 

3ti翔傲科技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在 “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面临转型升级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策略咨询、技术建设和运营管理服务。

 

从传统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从传统软件到“互联网+”平台,3ti翔傲科技已成长为一个优秀的企业级软件服务品牌,并正以先进的商业化技术理念,成熟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配套服务,引领和推动着中国企业级软件服务市场的变革。

 

经过10年的积累,3ti翔傲科技已是一支由150位技术专家、管理精英和策略人才组成的兼具实力与经验的专业团队。2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客户正在使用3ti翔傲科技的“技术价值”服务。凭借出色的业务成就,3ti翔傲科技持续获得市场的信赖、客户的肯定、行业的褒奖。

 

本着“高效管理”、“力创精品”、“竭诚服务”的经营理念,3ti翔傲科技将同更多的企业客户一起,探索“互联网+”的转型升级和成功之道,贯彻国家战略,推进整个行业的快速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