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埃森哲:五大趋势影响HIT未来

时间:2015-12-02 16:02:53  来源:  作者:医盟网
更多

       根据埃森哲最新的报告《2015医疗技术展望》中,罗列了未来五大关键趋势,这五大技术的实现可能将塑造最佳商业模式。

    首先,埃森哲称之为“平台革命”

    不断增加日益普及的移动和云平台已经远远不限于实时追踪患者健康。现在的平台可以实现互操作。“可以通过分散的来源捕捉数据,这些来源包括可穿戴设备、电话和血糖仪等,并且将这些数据整合起来,整体实时将患者健康数据传递给患者和医护者。”

    报告强调的第二大趋势围绕“疗效经济”

    换言之,这关于医疗交付的结果。如今硬件的发展带来更新更好的智能服务。仅仅通过一次点击就可以获取患者数据,给患者带来便利的同时最终带来更好的疗效。

    第三大趋势围绕着数据

    在这份报告中称之为的“智慧企业”--尤其是“数据爆炸”将针对数据产生巨大的针对临床结果的商机。事实上,大数据已经成为大众关注的重点,41%的医疗高管称,现在他们所在机构的数据容量相比一年前已经扩充了超过50%。

    埃森哲发言人说,这个趋势将使EMR包含人一生的数据,未来可以用来预测急诊的访问量。例如消费者通过拍摄一张皮疹的照片就可以很快获得诊断。鉴于这个趋势,目前只有28%的医生日常使用CPOE系统这个结果可能会令人吃惊。

    第四大趋势是“我的Internet”,即个性化医疗。

    越来越多的医疗健康机构在这方面投入技术,并且看到了积极的结果。事实上,在参与调查的高管中,73%回答说在个性化技术上进行投资后看到了投资回报。

    最后一个趋势看起来不易达到,这有关于机器的参与,人与机器的无间合作,称之为“劳动力再造workforcere-imagined”。

    想象一下,未来可以通过数字化自调度、分享EMR、培训机器和社交平台与医生取得联系。

    根据埃森哲的数据,美国66%的医疗系统在2020年都将实现自调度,接近一半的受访医疗高管认为在未来三年就有可能实现。企业需要集中精力像培训员工一样培训机器(例如运用智能软件、算法和机器学习技术)埃森哲医疗全球总经理KavehSafavi博士在公布这     份报告的视频中称,“实际中,患者开始关爱自身,这将减轻现有医疗系统的负担并获得更好的医疗结果。这是真正的workforcere-imagined,因为这将患者作为自己医疗团队的一份子,技术使这一切成为可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