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InterSystems HealthShare:打破医疗互联网+的数据“藩篱”

时间:2015-06-15 11:41:51  来源:  作者:
更多

 

InterSystems为医疗机构增强HealthShare可用性和实用性解决解决方案
中国厦门,2015611日(2015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DT030展位) —在厦门举行的2015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 2015)上,国际领先的医疗软件供应商InterSystems面向中国推出了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医疗信息化技术。
当前,私营医疗服务发展和信息化渗透日益深入,移动医疗产业方兴未艾,而这几年医疗信息化和新的医疗改革也大步向前发展。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作为致力于推动中国医院信息化发展最有影响力、最负盛名的盛事,邀请了数千位来宾前来见证本次活动。
InterSystems作为医疗行业数据库、集成平台以及专业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参加了本年度的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并带来了其突破性产品HealthShare。该产品是一系列基于InterSystems统一医疗信息平台的可扩展产品组合。HealthShare能在三个方面提供可靠、高性能、可扩展的技术:数据管理;多种应用程序、数据源和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以及基于数据的决策支持。
凭借其在全球成功部署的医疗系统和创新功能, HealthShare是全球许多最成功的医疗信息系统的核心, HealthShare让数据的互联、共享成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医疗服务的保障。在2015年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上,InterSystems重点介绍了HealthShare AppServer 应用平台,用于开发和部署可互操作性强、安全可靠的医疗行业解决方案。
InterSystems还介绍了HealthShare Health Connect。这是全球首款,也是唯一的一款专门为医疗行业设计的服务总线产品。Health ConnectInterSystems Ensemble®集成平台的下一代产品,InterSystems Ensemble®2006年开始一直被KLAS评为同类最佳产品。InterSystems正在积极寻求与中国新的系统集成商合作,通过部署HealthShare Health Connect帮助医院迅速地解决他们面临的互操作挑战。
目前,不同的医院和医疗机构采用不同的系统,这表明患者无法将他们的就医记录和病历从一家医疗机构带往另一家医疗机构。造成这一问题的最大障碍在于人、数据和系统之间未联接及其不可扩展性。HealthShare能够消除障碍使不同医院之间、不同医疗机构之间以及不同系统之间的实现战略互操作性成为可能。
InterSystems国际副总裁Steve Garrington表示:“InterSystems致力于提供能够便捷使用、跟踪、监控,并能获得患者和医院信赖的整合信息。我们的使命是提供一个具有高强连接性的医疗平台,能让每一个人收益。我们将继续投身于中国的医疗信息化发展,并带来我们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专业知识。”
目前,中国和睦家医疗(United Family Healthcare)集团下属所有医院、诊所以及和很多其他私营高端医院都部署了InterSystems产品。InterSystems也通过其在中国的长期合作伙伴在公立医院中广泛部署了其技术,其中包括北京协和医院、同济医院以及其他许多国内医疗机构。InterSystems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确保合作伙伴向医院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信息化服务。基于InterSystems相关平台开发的系统不仅帮助医疗机构实现了无纸化病历,同时打通患者就医和治疗全过程,为医疗机构提供优质医疗提供保障。
 
关于InterSystems
InterSystems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开发具有创新性的前沿软件技术。凭着不断追求卓越和以客户利益为核心的发展策略,InterSystems开发了数据管理、战略互操作性和分析平台,现在已经在医疗机构、金融服务机构、政府部门及其他众多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另外,InterSystems还基于自身核心技术提供统一的医疗行业应用实践其优质医疗互联.共享的承诺。InterSystems是一家私人控股企业,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坎布里奇,并在全球各地均设有办事处。全球每天有几百万人使用InterSystems旗下的产品。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nterSystems.com/cn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