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chisc.net网站2014年发展计划

时间:2014-01-02 17:04:06  来源:  作者:
更多

   通过4年的发展,chisc.net网站已经积累了一些为国内HIT行业服务的经验,吸引了数万业内人士在chisc.net这个平台上进行分享、交流。也得到了众多领导、朋友的关怀与支持。
    在2014年,chisc.net网站将继续怀着对朋友的强烈感激之情;对行业的强烈热爱之情,继续运营好资料库、论坛、QQ群、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交流和分享工具,通过这些更好地服务于行业。
    最近,HIT专家网发表了任老的一篇文章提到目前是国内医疗CIO要应对史上最为复杂的应用局面。可见2014年行业内也同样将是风云莫测。那么业内企业及从业人员如何应对呢。个人认为人才最关键。
   2014年chisc.net将利用现有人脉资源库,加强对业内人才成长体系、业内薪酬体系等的研究,为业内人士提供更多的职业规划建议。致力打造国内HIT行业企业招聘人才和业内人士求职的线上服务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