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新闻

天健科技集团隆重举行子公司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

时间:2013-07-24 11:16:23  来源:  作者:
更多

  2013年7月12日,天健科技集团在南戴河阳光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天健科技集团子公司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7月的渤海之滨风和日丽、天清云淡,总部及子公司代表共计160余人参与了此次盛会,分享喜悦,共同见证天健的发展与壮大!

 

    为了更好的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根据集团的发展战略规划,我们此次成立的8个子公司分别是:“辽宁天健兴达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市天跃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耀恒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天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京天健跃达软件有限公司”;“上海雍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天健翔达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天健旭源科技有限公司”。

 

    天健科技集团的所有员工将继续众志成城,携手共进,凭借一流的产品,优秀的服务理念,广泛的市场覆盖,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好的医疗卫生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与用户共创医疗信息化美好明天。

转载自天健网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