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相关标准

区域卫生信息化便民服务应用功能清单

时间:2018-09-04 17:53:47  来源:  作者:
更多

 

编号

项目名称

描述说明

工作量
(
人月)

金额
(
万元)

5.1

预约挂号平台

   

1

预约方式

提供多种预约方式,主要包括;门户网站预约、APP预约、微信公众号预约。

   

2

预约查询

预约查询包括预约医院查询、预约科室查询、预约专家查询、预约资源查询、实时信息查询、医生停诊公告等。

   

3

医院查询

通过医院名称模糊查询医院信息,选中医院后,显示该医院的详细介绍信息,可以查看该医院的科室和专家信息。

   

4

科室查询

可以通过选择医院、科室名称模糊查询科室列表信息,选中科室后,显示该科室的详细介绍信息及排班信息,同时还可以显示与该科室同类的其他科室专家。

   

5

预约专家查询

可以通过选择医院查询专家,通过科室查询专家,输入专家姓名查询专家列表信息,选中专家后,显示该专家的详细介绍信息及排班信息。

   

6

预约资源查询

可以实时查询到医院预约挂号资源的相关信息,如医院门诊挂号信息、近期医院放号信息排行、未来七天医院预约数量排行等信息查询。

   

7

预约挂号

预约挂号服务平台自动从HIS系统读取患者的基本信息,并调用中心Web用完成预约挂号功能。预约成功以后,平台自动以短信方式告知患者相关预约信息。

   

8

号源汇总查询

提供号源的汇总表,可按医疗机构、预约时间段等查询号源情况,包括号源的总数、已预约号源数;提供详细的分时段的号源情况查看。

   

9

预约情况预测

根据与历史数据,对未来3天区内各级医院、各类医疗资源、各时段预约情况进行预测。系统提供数据报表、柱状图、折线图和饼状图等多样化的统计和分析手段。

   

10

医疗机构管理

提供区域内医疗机构的统一管理,采用两种模式:①各医疗机构、科室、床位、人员及设备资源管理统一由系统完成;②对接获取各医疗机构相关信息,提供医疗机构类别、等级、属性、区划等多种查询条件;提供该医疗机构是否可预约、是否可双转、是否需要审批等配置管理。

   

11

科室病区管理

管理各医疗机构下的科室病区,采用两种模式:①各医疗机构、科室、床位、人员及设备资源管理统一由系统完成;②对接获取各医疗机构相关信息;提供各医疗机构各科室是否可预约、是否可双转、是否需要审批等配置管理。

   

12

黑名单管理

统一黑名单管理,包括预约挂号、床位预约、医技预约的管理;提供爽约列表的查询及查看,包括手动进行冻结及批量冻结的功能;提供黑名单列表的查询及查看,包括手动解冻及批量解冻的功能;提供黑名单规则的设置,如几次爽约自动纳入黑名单,黑名单的期限等。

   

13

履约管理

提供预约平台所有预约的列表,可查看完成预约的所有记录;提供按照预约类型,时间段,医疗机构等进行查询。

   

合计:

 

 

9-6医院拓展应用建设询价表

编号

项目名称

描述说明

工作量
(
人月)

金额
(
万元)

6.1

临床知识库

   

6.2

病历科研统计分析

   

1

定义统计模型

根据用户需求,定义多种统计模型,然后根据模型在数据库中对数据进行统计,最后得出用户所需要的统计结果。

   

2

病历结构化检索

提供病历结构化检索,能够结合病案首页数据、数据元信息、复合数据元信息以及数据组信息进行组合查询,便于医院快速统计出符合条件的病历。

   

3

病历关键词检索

提供基于爬虫技术的病历关键词检索,能够查询到包含关键词的病历数据,海量数据能够在三至五秒内快速统计出结果。

   

4

统计结果输出管理

提供统计结果的输出管理,数据能以CSV格式或EXCEL格式输出、能够导出至SPSS等统计软件中进行数据分析。

   

5

课题管理功能

要求提供课题管理功能,支持提供课题研究管理功能,通过综合查询自定义检索条件获取样本数据,在样本数据的基础上进行分类统计,系统提供多种统计算法,结果可以以图表,报表等形式展现。

   

合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