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协会

江西省医院协会医学信息管理专委会组团赴温州考察交流

时间:2012-05-26 06:15:13  来源:  作者:
更多

414-16日,江西省医院协会医学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部分学会委员、部分省(市)医院信息科主任和技术人员共20余人,赴浙江省温州市考察交流医院信息化建设。

考察组先后来到温州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和温州市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首先听取了两家医院信息系统和数据中心建设情况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两家医院的门诊大厅、病房等部门,了解挂号、分诊、医护工作站、移动查房、电子病历等系统建设、应用与管理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两家医院的中心机房,重点对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存储的使用情况进行考察。最后,考察组成员与两家医院的信息主管就预约挂号、移动医疗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2天的参观学习,考察组成员普遍反映收获丰厚、印象深刻,特别是两家医院在移动医疗、信息化建设模式、科室内部管理等方面很受启发。  

  据悉,省医院协会医学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今年还将组织考察活动,以加强省际间的学术交流。此次考察由专业委员会与联想集团联合举办。

转载自:江西省医院协会信息化专业委员会网站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