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健康管理信息系统功能报价

时间:2020-09-04 09:49:08  来源:  作者:
更多

 

用户平台 功能分类 详细模块 功能简介
个人用户平台 居民健康档案管理 基本信息 此模块提供了个性化的健康信息管理方案,帮助个人系统地 管理健康信息。
个人疾病史
疾病家族史
生活方式
医学检查
健康风险评估 评估问卷维护管理 通过填写信息问卷,可计算出慢病(冠心病、肺癌、糖尿病、 高血压、脑卒中、乳腺癌、前列腺癌等)的患病风险,并对 个人生活方式进行总体评估,告诉个人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 了患病风险,以及指导如何降低患病风险。
个人健康信息汇总
糖尿病风险评估
冠心病风险评估
高血压风险评估
肺癌风险评估
生活方式危险因素评价
膳食处方管理 膳食处方 针对个人健康改善目标的膳食处方
膳食评价 对个人的膳食习惯做出整体评价
膳食日记 通过膳食日记方式让用户与健康管理医生同时获得摄入能 量、膳食结构、营养均衡的数据分析报告
膳食分析报告 根据个人记录的膳食日记,系统给出每周的膳食评价和每月 的膳食营养分析报告
运动处方管理 运动处方 针对个人健康改善需求的运动处方
运动日记 把握每天的运动能量消耗情况
运动评价 根据上传(或记录)的过去一周的运动能耗数据与推荐的运 动处方之间相比较所给出的评价
症状评估    
健康监测管理 身高 与健康监测一体机、个人可穿戴移动健康监测工具进行数据 对接,动态监测各项指标的变化情况,便于发现异常变化以 及监测各项指标对健康干预的反应性
血压监测
血糖监测
血脂监测
体重/BMI监测
压力管理 心理健康评估 评价心理所受的压力程度和与A型性格相关的信息,为用户 提供个性化压力缓解指导建议。
PSTRI压力评估
A型性格评估
健康工具 体重/BMI计算 提供BMI计算和分析
每日能量需求计算 根据个人基本信息可计算出一天能量需求值
能耗计算器 计算不同时间下不同体力活动方式所产生的能耗值
营养素计算器 查询各食物的营养素含量
理想体重计算 录入个人相应信息,即可计算出个人的理想体重
腰臀比计算 提供腰臀比计算和分析
快餐放大镜 快速查询各种快餐的热量,提高个人对高热量食物的直观认识
如何减掉1公斤 提供如何减掉一公斤的科学方法
食物重量图谱 査询各种食物的大小或多少与重量的关系
健康导读 (健康教育) 膳食与健康 提供膳食与健康相关的文章,便于个人意识到膳食营养对健 康的中重要性
运动与健康 提供运动与健康相关文章,便于个人意识到运动对健康的重 要性
生活方式与健康 提供生活方式与健康相关文章,便于个人意识到健康生活方 式在慢病预防控制中的重要性
帐户管理 修改基本信息 修改个人基本信息
修改登录密码 不定修改密码有利于帐户安全
修改头像 可以为自己的帐户设定头像
APP(iOS/安卓端) 允许独立部署  
健康管理医生服务平台 健康档案管理 会员健康档案 为会员建立档案,查询会员评估报告、运动、膳食处方等。
慢病人群分类 可了解不同机构单位的慢病患者、慢病高危人群和一般人群 的人数分布情况
健康评估管理 会员评估档案 可浏览个人用户已用的评估次数、可用的评估次数、最后一 次评估日期、评估历史记录、干预状态
评估记录管理 浏览所管理用户的风险评估次数,所属单位、评估日期和评 估状态
健康跟踪干预 会员健康跟踪 包含个人用户平台数据管理,对个人的膳食和运动能耗进行 监测、分析和指导。
工作分组管理 医生或健康管理师可按其自身的工作特点将用户进行分组管 理,以实现精细化管理。
处方制定与修改 根据个人健康指标进行膳食运动处方的修改与调整
重点人群筛选 根据管理需求,进行重点人群的筛选和重点管理
健康咨询管理 健康咨询管理 根据健康干预过程中用户的实际情况,给用户发布相应的指 导及提醒信息
客户资源管理 查看客户资源配置 可以查査看自己所管理的客户资源。
医学统计分析 人群基本情况 可以按风险级别分组、进行多种组合条件查询和自定义条件 统计分析,并可对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每个健康管理医生只能 看到自己所管理用户的统计分析
生活方式评分
疾病风险统计
体重指数(BMI)
腰围情况
血压情况
血糖高
血脂异常
膳食习惯
吸烟情况
饮酒情况
体力活动水平
危险因素聚集情况
干预管理建议
系统管理员平台 会员管理 用户信息管理 可以用户进行锁定,停止用户登录,但不能査看用户的所有 健康信息。
手动增加用户
指导数据库 膳食指导数据库 专家指导数据库,系统只更新数据,管理员不能对数据进行 任何修改和删除。
运动指导数据库
食物交换指导库
前台管理
(对个人用户平台信息 进行管理)
新闻信息管理 管理员可以对个人用户平台的部分信息进行修改和管理,以 适应平台个性化管理。
健康导读维护管理
食物重量图谱管理
食物重量图谱管理
快餐放大镜
页面信管理
网页模板管理 当有定制前台页面时,可以使用此功能更新
网页文章管理
客户信息管理 管理客户资源信息 对所管理的客户资源进行合理管理和分配,可以配置个性化 客户管理界面和功能。
客户资源分级管理
客户功能权限分配
客户化配置管理
注册卡管理 注册卡信息管理 可以对用户注册卡进行分配,管理,配置评估次数。
 配置注册卡评估数
分配健康管理师
注册卡转移管理
制卡历史记录管理
数据分析 全部客户数据资源分析 统计信息分类与医生工作平台相同
客户资源任意整合统计
系统管理 机构管理员管理 查看所有分支机构管理员信息
健康管理师管理 査看所有分支机构健康管理师,并进行管理
客户化配置管理 可以配置系统相关信息
系统日志管理 对整个系统的操作日志进行记录
注册信息管理 可以配置用户注册信息项
登陆控制 修改登录密码
慢病前沿进展内容 主要内容 慢性病前沿进展+海外同传+科普信息(平均每天更新20-30篇,总量大于10万篇/年)
人工服务 实施服务包括需求调研、方案设计、系统部署及交付、产品培训。
客户化定制开发费用(元/人/天)包括定制开发和系统对接等费用。根据需求评估人天

 

微信扫一扫,码上合作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