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基层医疗机构补偿机制改革绩效智能辅助管理系统

时间:2020-08-12 09:44:30  来源:  作者:
更多

 

序号

功能要求

参数要求

1      

总体要求

提供相关智能分析界面,为辅助决策服务,实现对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绩效指标的图形化展示和业务趋势分析、预警,并根据已有生产数据和辅助录入数据,对当前补助金额进行计算,对趋势补偿金额进行估算,综合后形成补偿金额趋势分析图表,对趋势补偿资金超过预设范围的情况进行预警提醒。

2      

多纬度工作量分析

支持按机构及指标等多维度查询分析考核工作量数据。

3      

多纬度工作当量分析

支持按机构及指标等多维度查询分析考核标化工作当量数据。

4      

财政补偿情况分析

支持根据已确定的资金补偿清单,实现对拨付资金在不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不同医务人员之间的多维度分析,实现业务管理人员对资金拨付情况的精确了解,并为分析影响资金拨付的因素提供数据支持。

5      

核减分析

支持对不合规指标数据核减情况进行查询和分析。

6      

预设指标排名

支持根据预先设置的主要绩效考核指标及排名方法实现对一定时间段内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有关指标的自动排名,必要的指标项提供排名变化情况,通过图表方式进行展示。

7      

趋势分析

支持根据各考核指标项,提供全区域及每医疗机构工作量、工作当量、拨付资金等内容的同比、环比、年度占比、超标情况等分析数据。

8      

异常预警

支持根据预先设置的主要绩效考核指标及异常预警值定义情况,可自动对一定时间段内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有关指标超出预设范围情况进行页面展示、信息推送等多种形式提供预警。

9      

薪酬情况分析

支持根据不同机构、人员类别、不同岗位等多维度进行实际发放薪酬汇总及平均薪酬查询和分析。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