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医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

时间:2020-04-18 15:19:15  来源:  作者:
更多

 

模块

功能项

功能说明

人员管理

人员档案维护

实现人员基本信息、人事信息、工作经历、家庭成员等全部所需的档案信息,强大的检索和数据导入、导出功能,灵活友好的操作界面。

人员调动

医院有些员工经常要在各科间进行岗位轮换,通过这个人员调动功能,可以方便地实现人员在各科、各考勤组间的变换,满足人事科或科室执行人员调动的需求。

奖惩记录

对院内职工或科室进行奖惩登记,并可查询所有的奖惩记录。

历史信息回溯

对员工的历史信息进行查询及导出Excel报表格式,包括科室,资格名称,职工性质,岗位类别等。

出国人员记录

对员工的出国情况进行登记,备案,以便日后查询统计汇总。

人事提醒

目前主要有合同到期、合同过期提醒,生日提醒,退休提醒等,方便人事科事前预知。

职工子女管理

对全院的职工子女进行相关信息的管理,包括子女医疗证号,参保时间,定点医院等。

医师级别设置

可以在此设置每个医生的级别,医生级别是医务等系统的基础数据。

医疗组维护

设置院内所有病区的所有医疗组信息。

医疗组调动

管理医生所属的医疗组信息。

医疗组,职工调动查询

查询历史上已调动的职工所属医疗组情况。

轮转管理

设置轮转人员

院内需要跨部门轮转的人员管理,并对其轮转情况进行评价。不过,大部分医院,人事科是不管轮转这块工作的。

人员轮转计划

对需要进行轮转的人员制定轮转计划,设定轮转起讫时间。

科主任评价

根据操作权限对轮转人员进行评价。

合同管理

合同管理

记录医院所有员工的人事合同的签订、续订、变更与终止情况,并提供员工合同情况查询。

合同到期查询

查询所有已到期的合同,为人事部门提供便利的查询。

人事考核

人员考评

提供了一个适合人事科简单使用的考评功能,帮助人事科完成“年度”、“季度”、“月度”的考评。人事科可发起考评,选择参与考评的科室,最后汇总考评。

考评状态

查看参加考评的各科室考评提交情况以及人员的考评结果。

医院考评管理

对医院科室上报的考评结果进行院级评分(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等)以及查询考评明细。

考勤管理

考勤提交状态

月底或规定的考勤提交日期到时,人事科可以通过此功能,迅速地了解到哪些科室的考勤还没有上报上来。

长期考勤

对于某些请长假的员工,提供了一个长期考勤的功能,可以预先把此人的考勤做好,省了每月再对此人做考勤的工作量;而对人事科来说,则可以通过此功能查看哪些人是属于长期考勤下的。

缺勤汇总

可迅速找到考勤区间内,发生缺勤情况的人员及其缺勤情况汇总。

考勤情况汇总

查看医院的人员进出情况和人员考勤情况(分上月考勤,本月未考勤人员和本月考勤,上月未考勤人员两大类),也可以导出生成Excel报表。

考勤汇总

查看各科室的考勤汇总情况,具体到每个人的各项出勤和缺勤情况;对于一些考勤异常的人员,还提供了一个考勤检验功能,方便人事科迅速掌握发生了“考勤天数”未达到应考天数、漏考、未提交等的一些人员。

考勤月报

人事科可以查看所有科室的考勤具体情况,根据医院具体的考勤模式不同,可精确到日(精确到日考勤模式下)

考勤汇总统计

查看各科室人员按各种考勤类别(如到岗、事假、公差等)在某时间段内的汇总统计数,可以导出Excel报表格式。

节日出勤统计

查看各科室人员在某时间段内的节日出勤统计情况,可以导出Excel报表格式。

缺勤汇总

查看各科室各人员的去除节假日缺勤汇总情况,按工号,姓名,考勤类别,月份天数列表显示。

考勤考核统计

查看考勤考核统计报表。

到岗人员查询

查看各科室的人员的具体某天的考勤情况,可以导出成Excel报表。

排班班次查询

查看各科室的排班班次。

排班班次统计

对各科室的排班班次进行统计汇总。

考勤汇总查询

可以查询考勤汇总报表等。

人员考勤科室查询

便于人事科查看某员工某段时间内是归属哪个考勤组或考勤科室。

考勤明细查询

对人员考勤明细进行查询。

月度公休差汇总

对选定的月度公休差进行汇总查询。

排班查询

按选定的时间段进行排班情况查询。

休假管理

年休管理

年休卡初始化和调整,可以先设置好年休规则,然后通过工龄来得到员工本年的可年休天数,同时,考勤中的年休情况也会以已休天数的形式,在此处体现。

存休管理

对各科室人员的初始存休天数进行预设,剩余存休天数进行查询等。

年休登记

对各科室人员的年休情况进行登记查询,可以了解各年度具体休息天数和休息日期。

年休查询

查询某个员工的年休情况,具体到哪天用掉了年休假。

年度定义

设置年休、存休的开始月和结束月。

基础设置

考勤代码维护

对人员考勤相关代码进行设置,可根据医院的需要,设置符合的考勤班次、考勤类别、班时值等内容,默认已有的数据,是完全按照医院考勤实际来的,医院只需要做简单调整即可保证考勤功能的使用。

人事代码维护

对各科室人员相关的人事公用代码进行设置,如行政级别,职工类别,学历等。

显示列设置

对报表所有字段进行有所选择的显示,通过此操作可以方便快捷的显示你想要的报表。

考勤权限设置

可以由人事科设定各考勤组的考勤员,从而使考勤员有权限对其下的员工进行考勤。

排班权限设置

对排班员进行权限设置,可以指定相应的需排班的科室范围以及科室里的职工类别(如医生,护士等)。

工龄护龄初始化

每年初的时候,通过此功能,一次性对全体人员做工龄、护龄都增加一年的操作。

考评权限设置

对考评权限进行权限的分配和设置。

节假日维护

对于考核区间中存在的节假日进行维护处理。

每月工作天数设置

可以设置每月实际工作天数。

科室支部设置

对科室所属支部进行相关信息的设置。

报表统计

人员奖惩统计

对院内的人员奖惩情况进行数据统计。

职称等级统计

对院内各科室按职称级别统计人数。

人员花名册

院内人员基本的报表,可自由设置报表所需要显示的人员属性列,同时提供方便的打印功能和强大的检索功能。

人员统计

方便快捷的组合统计功能,最强可支持生成四项叠加统计,以满足人事科不时变动的统计及报表需要。

专业技术人才情况

各学历、各年龄段等的专业技术人才人数统计报表。

人员进出统计

统计某段区间内当前人员、增加人员、减少人员数量报表。

科室人员需求表

查看各科室人员当前人员组成情况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