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中医药防控信息平台

时间:2020-04-14 09:26:17  来源:  作者:
更多

 

 

依托省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建设中医药防疫监测平台,对全省中医防疫的相关数据进行采集、挖掘和分析,实现对全省中医药诊疗情况、预防方使用情况、中医机构收治情况及中医防疫互联网服务情况进行监测,全面了解中医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监测平台还可用于对新冠肺炎以外的流感、结核病以及未来不可知疫情的监测,形成省级中医药防疫监测的长效机制。

中医药诊疗情况监测:对全省各定点救治医院的患者诊疗情况进行监测,包括各定点救治医院收治人数、中西医结合治疗患者比率、中西医结合治疗轻症患者临床症状消失时间、体温恢复正常时间、平均住院天数、临床治愈率、普通转重症比率及中西医结合治疗重症患者平均住院天数、核算转阴时间等指标进行监测。

预防方使用情况监测:对全省预防方使用情况进行监测,包括各中医馆开具预防方的情况、预防方使用人数情况等。

中医机构收治情况监测:对全省中医医疗机构与疫情有关的收治情况进行监测,包括各级中医院及中医馆收治的疑似病例情况、中医处方用药情况、患者治愈率等。

中医防疫互联网服务情况监测:对全省中医互联网服务情况进行监测,包括互联网医院服务、互联网中医馆服务、互联网中医药公众服务的数量、满意度等内容的监管。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