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智护安全输液及云系统

时间:2020-03-05 10:23:41  来源:  作者:
更多

 需求及场景:

007.jpg

特别指出:
    1)输液有风险。由于60%的静脉输液的药物有过敏反应的可能。更进一步,有研究调研表明,每年有20~40万的患者死于输液不良反应。这就意味着医院每年需要准备一笔医患纠纷理赔的预算。通过安全输液项目的推进,可以大大提供输液安全,降低医患纠纷理赔的预算。

   2)目前护理流程复杂,占有护士大量时间,护士疲于常规性流程(routine processes),而缺乏时间和患者进行有效的沟通。

   3)医改新形势下,医院如何合规的提高效益创收。其中,可以在原有的收费项目标准中,在提高护理的安全、提高护理的效率的同时通过智能护理及护理信息化增加医院收益。

 

创新解决方案:

 

 “智护安全输液及云系统智慧医院智能护理的创新产品,由“智护输液监测仪智护脉搏血氧仪、“iMate WIFI网关和“病房体征无线监测管理云系统多合一的整体输液解决方案,创新专利技术大大提高输液的安全同时提高护士的输液管理效率。

008.jpg

 

 

“智护输液监测仪可以实时可以设置输液滴速,过缓过快提醒,输液结束自动关断防止回血等,数据每分钟上传系统及HIS。在输液的同时,我们要求患者实时体征监测,通过智护脉搏血氧仪监测患者脉搏血氧。如果输液的过程中,体征异常,系统及时提醒。这样大大降低了输液的风险。而且还有两项合规的医保收费。

     安全输液系统设备清单包括

1)      智护输液监测仪(可以设置输液滴速,过缓过快提醒,输液结束自动关断防止回血等,数据每分钟上传系统及HIS)

2)      智护脉搏血氧仪(脉搏血氧监测,数据每分钟测量上传系统及HIS);

3)      iMate WIFI网关(专利技术);

4)      病房体征无线监测管理云系统(可以和医院HIS数据打通,打造护理大数据)。

 

特别指出,安全输液系统的实际临床应用场景:

1)抗生素等容易过敏性药物的输液患者;

2)一级护理但没有使有重症监护仪的输液患者;

3)术后患者但没有使用重症监护仪的输液患者;

4)60~70岁以上年长患者。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