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健康管理手表(智能终端)功能介绍

时间:2019-11-20 03:03:57  来源:  作者:
更多

 移动智能终端主要用于大数据库试点建设使用,实时便携采集目标人群日常健康数据,要求覆盖尽可能多的生命体征信息。

1.基本采集参数覆盖范围:
(1)必须采集数据:心率、血氧等,监测频率不低于每秒一次,且测量误差不超过±3%。
(2)可选采集数据:计步、脉搏、经度、纬度、海拔、温度、湿度、单导联心电、时间等。
2.智能终端佩戴:要方便目标人群佩戴使用,不影响日常工作,不间断实时监测时间不低于10小时。
3.采集数据传输:移动智能终端必须自带独立通话和数据传输功能,能通过安全网络环境和加密传输实现数据交互,确保数据保密安全。(原则上不得依托WIFI或第三方设备完成数据传输)
4.数据中心接口:移动智能终端数据中心应具备良好集成性和可扩展性,提供标准规范数据集成接口,支持多种第三方接口调用,方便其他业务系统通过平台对接方式实时读取移动智能终端采集数据。
11111.jpg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