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医科大学犯罪现场调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

时间:2019-10-30 09:12:26  来源:  作者:
更多

 

名称

  医科大学犯罪现场调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体系

实验教学目的

1、通过虚拟仿真技术向学生提供不同类型事件现场的模拟情景,帮助学生提升现场勘察的能力。

2、通过虚拟仿真技术,老师可以置身于不同类型事件现场进行虚拟仿真现场教学,并可录制教学视频或教学直播。

建设要求

1、仿真实验教学空间要求建设为一个适合抠像的蓝色或绿色背景空间,包含能满足实时抠像的灯光系统、软硬件系统,包括进行仿真实验和教学的软硬件系统,包含一套实验教学模拟场景。

2、能支持接入照相机或摄像机,捕捉4K画面,能追踪摄像机在空间中的位置,实时获取摄像机画面与模拟情景画面融合后的混合现实MRMixed Reality)画面。

3、学生进入仿真实验教学空间后,能够通过AR(Augmented Reality)仿真眼镜观测到不同的犯罪现场模拟情景,能触碰真实物体或虚拟物体并在模拟情景中与其交互,进行仿真实验。

4、老师和其他学生可通过现场的电视显示屏实时观测到该学生置身于模拟情景中的混合现实MR画面,给出实验评价。

5、老师进入仿真实验教学空间后,能够通过AR(Augmented Reality)仿真眼镜或电视显示屏观测到其置身于不同的犯罪现场模拟情景中,能触碰真实物体或虚拟物体并在模拟情景中与其交互,进行仿真教学。

6、学生可通过现场的电视显示屏实时观测到老师置身于模拟情景中的混合现实MR教学画面和语音,进行学习。

7、实验和教学过程可录制为教学视频,供学生长期学习使用。

软硬件要求

l  电脑1台: 64位处理器、16GB内存、高性能显卡,USB3.022寸显示器

l  MR全息设备2套:Fov大于30°,配备麦克风装置和发声装置,SLAM技术

l  相机运动定位装置1套:能获得相机在三维空间中的位置以及镜头方向

l  仿真抠像空间1套:4*3*3*3米绿色或蓝色抠像箱

l  仿真抠像灯光系统1套:采用LED灯珠,灯珠发光角度修正为60度,配备透明和白色柔光板

l  拍摄设备1台:支持HDMI视频输出,支持4K30fps1080p60fps

l  录音设备1套:24GHz无线微型麦克风,频率范围:35Hz-22Khz,传输距离最大100m;外放支持立体声及5.1声道音频

l  场内、场外监视设备2台: 55英寸平板电视机

l  线材、设备架、电视架、零配件、辅材

l  软件:仿真实验教学软件系统、教学视频录制系统

l  仿真虚拟教学场景:仿真教学虚拟场1

 

 

微信扫一扫,码上报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