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数据平台、基于CDR的临床集成可视化、医院综合运营管理、医保及DRGs分析

时间:2019-10-30 06:52:10  来源:  作者:
更多

 

数据平台、基于CDR的临床集成可视化、医院综合运营管理、医保及DRGs分析

系统

功能

功能内容

临床数据中心(CDR

数据中心平台

所有输入数据储存在数据中心(CDR)的不同数据表格中。数据表格被设计为平面化和大部分非规范化的结构,用以进行快速数据检索。数据为实时性同步。

基于CDR的临床集成可视化(360

统一视图

各系统调用接口等、院内感染、决策支持、科研支持、单病种质量控制等

患者列表模式

按照不同类别的患者进行分类显示,分为门诊患者、住院患者、最近患者以及提供检索功能。

普通视图

通过不同菜单列表,查看患者的不同诊疗信息,包括患者的摘要信息、就诊信息、过敏/不良反应、诊断、医嘱、检查、检验、手术、病历文书等临床记录。

时间轴视图

时间轴视图按照患者历次就诊的时间段,横向排列显示就诊信息。

住院视图

显示患者的住院诊疗数据

检验指标历史趋势分析

系统提供检验报告信息、历次检验曲线对比。历次检验曲线对比可对患者某一检验指标历次检验数据通过曲线图展示,可以让查看者更直观的检验结果数据的变化趋势。通过点击不同的指标,展示不同的指标曲线图。

我的患者收藏管理

根据每个临床医生关注的重点患者需求,CDR系统提供我的患者收藏夹功能。主要用于临床使用者在查询患者数据时,发现典型病例,可将该患者加载至收藏夹,以后再查找该患者时可直接从收藏夹打开并找到该患者。

访问权限控制

为了保护患者的隐私,CDR系统执行访问权限控制管理。每个医生登录访问权限只能够浏览在本科室诊疗过的患者的相关临床记录。

医院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

医院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

医院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从规划到开发实施,再到用户使用,然后经过反复不断的迭代调整和修改,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基于运营数据中心的运营数据分析、查询、导出,满足物价检查、成本核算、绩效管理等要求

决策支持:建立数据仓库,数据清洗,数据挖掘供决策分析。科室统计报表,汇总数据支持钻取明细,支持报表的统计口径及算法查看。

医院运营管理与决策支持系统提供从基础固定报表、分析报表、仪表盘、移动报表、短信等全方面的数据服务;作为医院内部的数据集大成者,在数据集成与数据提供方面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可分为门诊、住院、管理、质控、药学、物资等多项运营指标

结合数据预测、挖掘等多种理论知识,决策支持系统能够为运营、临床、科研、教学等提供强大的支撑,是当前及未来最需要被关注和投入的增长点;

医保及DRGs分析

医保及DRGs分析

门急诊医保患者数量、结构及费用分析,住院医保患者数量、结构及费用分析;DRGs发展水平分析,DRGs服务能力分析,DRGs费用分析等等。

重点数据访问日志管理

重点数据访问日志管理

 数据平台不仅通过应用的用户管理、权限管理控制用户对应用的访问权限,同时提过后台数据的访问审计。系统记录用户、站点、应用对数据访问的动作,一方面帮助加强数据的安全监控,另一方面还可以通过分析数据访问的“痕迹”,找到用户最关注的功能,帮助推广应用,帮助优化系统,提升用户体验。

基于数据中心的数据访问服务

基于数据中心的数据访问服务

基于数据中心的数据访问服务(包括区域平台对接、医联体机构之间对接)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