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典型案例

孕前优生系统功能清单

时间:2019-07-18 07:47:51  来源:  作者:
更多

 

 

 

模块大类

功能模块

技术指标具体参数

一、婚前保健服务管理子系统

婚前保健服务管理子系统

婚前保健针对准备结婚的男女双方,提供婚前医学检查、婚前卫生指导和婚前卫生咨询服务。通过本系统完成男女双方的婚前保健服务管理档案的建立、婚期医学检查信息登记、婚前保健医学指导、婚前医学检查报告与证明签发、转诊登记等业务管理。

1.婚前保健服务管理档案提供男女双方婚前保健档案的管理,包括档案信息建立、修改、删除功能。能在男女婚检档案间实现信息关联。

2.婚前医学检查信息登记完成男女双方婚前医学检查信息的数据登记功能

3.婚前保健医学指导根据检查结果,提供婚前保健医学指导意见登记功能,并打印医学指导意见报告。

4.婚前医学检查报告与证明签发生成和打印男女婚前医学检查报告,并登记签发婚前医学检查证明信息。

5.与孕前优生、孕产妇保健、妇女病普查子系统共用妇女基础资料

6.护士站、婚检室、检验室、影像室分别角色录入数据

7.与数字血压计、身高体重仪对接实现自动数据获取

8.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为实现妇女基础档案信息建立又快又准

9.统计报表自动按国家统一标准生成婚检报告国统表和生成婚检工作台帐。

二、孕前优生

孕前优生

1、参考国家孕前优生相关规范,按照国家统一要求自动建立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技术服务家庭档案,内容包含一般情况检查、体格检查、临床检查、实验室检查、心电及影像学检查以及根据医嘱的特殊检查等,能够对检查数据进行分析,自动判断并生成健康检查报告以及风险评估告知书。

1.孕前优生健康检查

2.自动生成优生咨询与指导内容

3.与婚前保健共享同天检查、检验数据

4.与婚前保健、孕产妇保健、妇女病普查子系统共用妇女基础资料

5.护士站、婚检室、检验室、影像室分别角色录入数据

6.与数字血压计、身高体重仪对接实现自动数据获取

7.自动读取身份证信息为实现妇女基础档案信息建立又快又准

统计分析

 

扫码立享优惠价: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