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医院管理

荥阳以PPP模式加快人民医院项目建设

时间:2016-05-29 21:53:17  来源:  作者:
更多

高高的塔吊,轰响的机器,忙碌的工人……近日记者走进荥阳人民医院整体建设项目现场,一派忙碌的施工场景呈现眼前。作为河南省41个入选财政部第二批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示范项目中的唯一一个医疗类项目,经过五个多月的运作,总投资约7亿元的荥阳人民医院整体建设项目目前进展顺利,已完成2号楼防水、防水保护层浇筑及基础筏板放线和1号楼底板防雷接地施工,正在进行车库、医技楼基础垫层施工和基础筏板钢筋绑扎工作。
2015年4月,通过项目征集,荥阳人民医院整体建设项目确定采用PPP模式建设。2015年11月,经过招标评审、确认谈判,确定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为中标人。项目于2015年12月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还被列入河南省及财政部PPP项目成功典型案例。
 
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荥阳市充分发挥政府投资的引导作用,积极研究推广和运用项目PPP模式,为稳增长、保态势提供新动力。在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的基础上,荥阳出政策、组团队、构机制、建台账,协调联动推动PPP项目运作。今年以来,荥阳市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筹备成立了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管理中心,负责荥阳市PPP项目储备、物有所值和财政承受能力评估、业务指导、信息管理等工作。通过积极运作,荥阳市的餐厨管理PPP项目已进入政府采购环节,道路建设、教育类PPP项目正在加快推进。
作者:史治国 王瑞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