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苏州华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时间:2017-07-14 19:37:32  来源:  作者:
更多

 苏州华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肾脏病信息化领域的软硬件研发及服务的专业技术公司,是具有医疗行业特质和学术底蕴的成长型企业。 

华墨由海外留学人员发起,自成立以来,一直倡导以“服务医疗,把握前瞻”为核心经营理念,整合了卓越的行业专家资源及软件平台、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技术团队,在肾脏病信息化领域有独到的前瞻性研发成果。在借鉴国外先进管理理念和经验基础上,成功开发出一系列符合国内实际情况的肾脏病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如血液净化中心系统解决方案(HDIS)、腹膜透析信息系统解决方案(PDIS)、慢性肾病云数据管理平台(CKDIS)、血液净化设备数据采集盒(DAU)、透析连锁集团解决方案等。在长期创造性摸索和大量实施过程中,产品的专业性、稳定性和实用性得到广大用户的高度认可。华墨的肾脏病信息化解决方案,多次荣获国家和省级专项奖项。目前我司业务覆盖全国22个省,合作客户近百家,肾科产品用户多为国内大型三甲医院,如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州医学院附属医院、南阳市中心医院、中山医科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贵州省人民医院、苏州市立医院等;同时业内重量级透析连锁集团也相继签约华墨,如齐鲁净化血透集团、美国DAVITA 公司等,我们秉承合作共赢的开放心态,愿与各代理商、医院一起,谱写肾脏病信息化领域的美好未来,竭诚期待与您的倾力合作!      
苏州黑芝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家庭签约服务管理平台是专门针对社区分级诊疗、电子签约、互联体转诊等业务的移动技术信息化平台,该平台不仅整合了卓越的医疗行业专家资源,且充分利用软件平台、云计算、移动互联领域的专业技术有效地帮助社区医生完成快速电子签约,支持社区巡诊、体检管理、康复管理、慢病管理、慢病筛查、在线咨询、报告查看、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服务结算等各项家庭医生日常工作,同时,业务监管部门也可以通过该平台调阅核查社区人员完成工作数据情况。正是由于家庭医生APP的接地气设计和流畅的家庭医生工作流设计,我们产品短短上线3个月以来,已迅速获得多个市级、区级的社区医生使用认可,拥有社区用户逾100+,现因业务扩展需要,寻求全国业务合作伙伴。利润丰厚,回报率快。
  Ivy  郑云   苏州华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Add: 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嘉元路959号620室
Mobile:   400-1766-880
URL:      http://www.sincontek.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