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招商】 电阻抗乳腺成像测试仪MEIK®

时间:2016-07-31 09:44:01  来源:  作者:
更多

 

 

 设备原理: EIT(电阻抗成像)技术的理论基础是:细胞的结构和病理形态决定了组织电导率。癌变组织引发细胞内和细胞外液空间改变、细胞膜表面改变、离子渗透性改变和相关水层隔膜的改变。其组织内部的组织学及生物化学改变,使组织电导率产生可测量到的变化。

 

 设备功能:可筛查并早期诊断病理性疾病,针对任何年龄段的女性(包括妊娠和哺乳期女性)施行研究,从而可诊断乳腺癌、乳腺疾病、乳腺炎。 对乳腺组织扫描后获取七层断层扫描,深度为446毫米。此外,采用电阻抗乳腺成像技术可对存储文档中的女性患者进行动态观测,并监测特定疗法的疗效。无辐射、无创伤可用于术后监测和随访;简单操作,定位扫描位置:设备自带激光定位,帮助校准电极面板扫描位置,直径12厘米的电极面板,覆盖整个乳腺区域,一次收集乳腺数据,无需分区域扫描乳腺,避免漏扫等情况导致的误差。对乳腺囊肿及乳腺癌的检测敏感性可达95%92%,特异性可达93%97%

 

 设备特点:1 EIT技术与传统方法最根本的区别在于,它能够对乳腺进行代谢评估。而乳腺超声检查和乳腺X线影像检查仅能提供所研究组织的解剖特征。

    2EIT技术对于大于0.2厘米的乳腺组织变化都能够采集到,弥补了目前乳腺检测设备对于III期乳腺癌的检测误差。强大的电导率数据收集和分析能力,使诊断不仅能通过目视判读,而且能进行定量评估。

3EIT技术采用0.5安培电流,无辐射,无痛苦,无侵入,单侧35秒成像,是乳腺检测患者早期筛查及术后跟踪监测能够达到人性化快捷化精准化的首选设备。

 

设备综述:全球独家进口电阻抗乳腺检测仪(MEIK)国际领先技术,无创无辐射无痛苦,唯一在肿瘤未形成,组织细胞发生癌变时即可有检测数据预警的设备。可以检测0.2厘米以上乳腺肿瘤及囊肿,结节,钙化。35秒完成一侧扫描,全国医保收费。可以大大降低目前中国女性乳腺癌早期筛查检出率误差。同时设备自带储存功能,可以把个体每次检测结果及人群检测结果储存在后台作为比对数据,社会价值及经济前景巨大。3D彩色成像将电阻抗值色谱化,立体化,对于乳腺癌手术及术前术后监测有指导意义。

经过前期临观及临床对比,已经和北医三院签订协议,成为MEIK中国区培训基地及远程教育中心,后期将建立远程审片会诊中心。以完善的医疗教学基地为基础通过互联网将电阻抗乳腺检测项目覆盖全国女性乳腺健康网络。达到精准检测名医会诊网上预约挂号一站式服务。

 

设备收费项目:计算机断层扫描激光乳腺成像

 

市场零售价:450万人民币

 

有兴趣了解的朋友可联系微信:yimengwang0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