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商合作

样板医院建设合作方案

时间:2013-09-25 16:04:14  来源:  作者:
更多

 

选择医疗信息化软件供应商的重要标准之一是软件供应商的服务水平。医疗信息化联盟网计划与某知名软件供应商合作,针对黑龙江省的医院客户推出样板医院建设合作方案。
    符合条件的的客户,在活动期间,可在市场平均价的三折价格左右购买该公司的医院信息系统。同时,可以在系统正式启用后再付款,该公司计划选择黑龙江省内300-600床位综合性医院、100-500张床位中医院、200-500张床位专科医院各两家。提供HIS、LIS、ERM、PACS、PES、临床路径、移动医生站、移动护士站等医院信息化全系列软件产品,
该公司在辽宁、吉林两省地区有大量客户,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已经获得了较多用户的好评。 2013年年底前该公司也将成立黑龙江省的售后服务机构。凡是被选中客户,即为该公司在黑龙江地区样板客户,并在该公司网站首页上公布,享受公司最高等级的售后服务!同时医疗信息化联盟网全程关注项目进展,并为此项目提供部份协调服务。以提高整个项目实施的成功率。
医疗信息化联盟有义务对相关联系人的信息保密,并承担部份为该公司提供信誉保证的风险。
有兴趣的尝试此类合作的朋友欢迎联系QQ:334943852 详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