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娄底市康复医院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时间:2014-02-07 10:06:44  来源:  作者:
更多
受娄底市康复医院委托,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对娄底市康复医院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 娄底市康复医院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项目及相关服务
二、采购编号 :LD2014-0029 招标编号:ZXZB2014-005
三、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四、采购内容: 信息化建设设备及相关服务,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五、定标方式: 综合评分法
六、投标人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除符合 《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 :
①、依法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
②、投标人具有软件开发经营范围的信息技术类企业、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③、具有纳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④、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履行合同的能力;
⑤、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⑥、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①、投标人所投软件系统的HIS、LIS、EMR等核心子系统须有著作权证书或软件产品登记证书。所投软件系统需符合《卫生部医院信息系统基本功能规范》等相关国家规范;投标人所投的软件系统应保证用户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商标权或其它知识产权而引发的法律或经济纠纷。
②、 投标人其软件产品通过 HIS 、LIS 、EMR 模块测试并被推荐的软件企业(以湖南省卫生信息网公布的湘卫信公告 [2012]13 号为依据)。
③、投标人须在湖南省内设有长期固定的办事服务机构,能提供及时、上门、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近三年内独立完成的 3 个及以上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其中民政系统医院不少于2个)的信息系统规划、设备安装实施项目 ( 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书及验收报告,要求附用户名单,联系人及方式, ) (原件);
④、投标人须对本项目整体投标,须能够独立提供本次招标所需全部软、硬件产品和服务,任何只对其中一部分内容进行的投标都被视为无效投标;本项目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不接受投标人将本项目转包交由他人完成。
七、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月 26日至2014年1月30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双休日正常休息),逾期不予受理,由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持资格证明文件到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 、本公司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原件 ),税务登记证副本( 原件 )、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原件 )、社保登记证副本( 原件 );
2 、 投标人本公司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资质证书副本( 原件 );
3 、 HIS、LIS、EMR的著作权证书或软件产品登记 证书副本( 原件 );
4 、 在湖南省内设有长期固定的办事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副本 ( 原件 ), 能提供及时、上门、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近三年独立完成或正在实施过程中 3 个及以上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其中民政系统医院不少于 2 个)的信息系统规划、设备安装实施项目 ( 要求附用户名单,联系人及方式,中标确认函或开发合同或验收报告,合作情况意见书 ) 。
5 、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原件) (成立不足一年的投标人提供最近一个月的财务报表,加盖公章);
6 、投标人依法纳税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单据(近三个月缴费票据原件);
7 、以上报名资质证明文件的复印件一份加盖投标单位鲜章留代理机构备用。
注:投标人提供的资质证明文件必须真实并处在有效期内。
八、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2月20日9:30(北京时间)。
2 、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娄底市长青街鹏泰阿波罗商业大厦6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九、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体及联系方式: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十、采购人:娄底市康复医院
联系人:张院长13574515688
十一、招标代理机构: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新化县梅苑南路,世纪花园二号楼
联系人:罗先生
电 话:0738-3230005 传 真:0738-3232132
十二、 政府采购监督单位
娄底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孙主任
电话:0738-8285669
十 三、投标保证金形式:各投标单位从其相应的基本存款账户以转账方式交纳至以下账号,并在进账单款项来源处注明所投项目名称(项目名称统一为:娄底市康复医院信息化建设设备采购项目)。
专用账户名:新化县中信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新化建行营业部
账 号:4300 1504 0690 5250 1418
开标时查验银行到账单,未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将视为不合格投标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