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武汉市江夏区中医医院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第三批)招标公告

时间:2013-12-24 15:56:21  来源:  作者:
更多

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受武汉市江夏区中医医院的委托,对其所需的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第三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就下列货物及服务参加投标。

1.招标编号: STBN-SCA-2013-410;

2.招标内容: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说明

1

医院移动医疗应用系统

1套

包括住院移动医生工作站和护士工作站,各 50站点

2

手术麻醉临床信息系统

4间

专业厂家开发,需接入手麻相关设备,按 4间手术室配置

3

无线网络及服务器硬件

1批

详见《详细硬件明细及参数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具有独立法人的合法企业;

3.2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财务状况,遵守有关法规,最近三年内无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和其他不良记录;

3.3投标人须具备国家要求的从事相关软件开发的资格条件,具备计算机软件设计、开发、维护能力,能提供相关软件著作权,投标为代理投标的,需提供产品供应商的投标授权书和产品供应商有关软件著作权证书;

3.4软件产品近三年在医院或其它医疗卫生单位有使用业绩;

3.5投标人需要到客户现场实地测量和勘察建筑结构、网络走向,提出适合自己产品的软硬件和无网络配置设备;

3.6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规记录或诉讼纠纷 ;

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3.8本项目不接收整体或部分分包;

3.9购买了本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发售:自 2013年 12月 17日 至2 013年 12月 23日每天 8时 30分至 17时整(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法人组织机构代码证(以上资料均需验原件留存复印件)到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 300元整,不办理邮购,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2 014年 1月 6日 14时整(北 京时间)。逾期送达和未密封盖章的投标文件一律拒收。

7.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及开标地点:武汉省武昌区体育馆路 2号新凯大厦 9楼 905室。

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详 细 地 址:武汉市武昌区体育馆路 2号新凯大厦 6楼 602室(省体育局旁亢龙太子酒轩 6楼)

网 址: WWW.CSJZB.COM

 

邮 编: 430071

联 系 人:刘铭欣、陈倩

电 话: 027- 87320256-607

传 真: 027- 87320607-888

保证金交纳账户:武汉盛泰百年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561257523950

行 号: 840368

开 户 行:中国银行武汉市体育馆支行

附:法人授权委托书

本授权委托书声明:我系 (投标人名称)的法定代表人 (法人姓名),现授权委托 (姓名)为代理人,以我公司名义购买 (招标编号 )招标文件。

投标人(公章):

法定代表人(签章):

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授权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