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招标信息

河南大学医院信息管理系统招标公告

时间:2013-12-05 10:01:02  来源:  作者:
更多

河南大学医院信息管理系统采购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河南大学。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医院信息管理系统采购。

2. 数 量: 包 一:机架式服务器、机柜、UPS电源、核心交换机各1台,台式计算机10台;包二:医院信息管理系统1套。

3. 招标范围:上述设备的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4.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 .报名时间: 2013 年11月28日~12月4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 .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招标办433房间。

3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 .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电 话:0371-22196418,0371-22864674

网 址: http://zbb.henu.edu.cn

 

河南大学

2013 年11月28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