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中标公告

年终盛宴|2015年中国HIT行业市场规模调查活动

时间:2015-12-01 13:43:08  来源:  作者:
更多

 2016将至,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国HIT行业市场现状规模如何?在过去的四年里,医疗健康行业第一商务社交平台医盟网(前身是全国医疗信息化联盟chisc.net)共开展了四次HIT行业市场规模调查活动,大力促进了医疗从业人员之间的信息交流与共享。12月开始,我们即将开始第五次HIT行业市场调查,本项目非盈利性质,旨在通过集中统一整理行业市场第一手资料,减少大家市场调研的重复劳动、促进医疗信息化与资源共享。诚邀医疗HIT从业人员一同参与到调查统计中来,以便更快获取到行业调查报告。

 

1、调查内容:

通过招标网站等各种渠道收集2015年医疗信息化项目信息,收集以下五项内容:

 

公司名,项目内容,中标金额,采购单位 时间 所属省份 

例如:海X公司  电子病历项目  500,000 XX医院 20140101 广东省 

 

形成excel文件,最后汇总成2014年全国医疗信息化企业中标项目情况调查报告。

 

2、资源共享:

调查结果会在我们网站公开,参与调查人员会优先获得完整版。参与调查人员可以获得网站提供的200下载积分。

 

3、信息采集方式:

向业内人士打听,利用搜索引擎搜索,利用招标网站搜索等。

4、调查分工:

根据调查参与人数而定,拟按省份坐标进行分配调查内容。最后由我们医盟网统一汇总、统计以及出具专业的行业调查报告。

 

5、预估调查时间:

三十人左右利用一个星期的业余时间可以完成。

 

6、活动报名

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发送以下信息到邮箱:334943852@qq.com报名参与:

姓名;单位;职务;QQ号;微信号。

欢迎有兴趣参与到一年一度的HIT行业市场调查,想要获取第一手完整版资料的亲们添加医盟网 运营人员微信号:yimengwang001,会统一把大家拉进群,共同讨论与分享信息哦!添加时请备注:公司名+姓名+职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