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中标公告

沙雅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标公示

时间:2014-05-14 09:22:49  来源:  作者:
更多

沙雅县人民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中标公示

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受沙雅县人民医院的委托,于 2014年 02月 08日在新疆政府采购网上发布了公开招标公告,并于 2014年 02月 28日 11: 00时 (北京时间 )对其 医院信息化建设项目 以公开方式进行了招标,共有 3家投标单位参与投标。

该项目采用综合评分法进行评审,经评审小组认真细致地评审后,最终确定报价合理、技术和商务条件都符合招标文件要求且得分最高的供应商为预中标单位。

评审专家: 马新春、李春勇、毛江兵、邹静、陈宇、张文涛、杜咏梅

预中标单位:四川思讯科技有限公司

预中标金额:7820000.00(柒佰捌拾贰万元整)

自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 7个工作日内,如各投标单位无异议,将向预中标单位发放中标通知书。

招标代理机构名称: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乌鲁木齐市伊宁路 318号江西大厦九楼

联系人:王新荣

电话: 0991-5823555

传真: 0991-5508779

新疆西北招标有限公司

二零一四年三月四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