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展览

第一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

时间:2016-05-19 14:48:59  来源:  作者:
更多

 尊敬的老龄产业伙伴们

当前,我国人口老龄化加剧,老龄人口基数大、增速快,老龄群体未富先老,人口失衡,更面临着空巢失能方面的问题。但是,人口老龄化问题突出给我国发展带来严峻挑战的同时,更增添了无限的产业商机!预测表明,截止到2050年,老龄产业的市场潜力将从目前的4万亿元增至106万亿左右,GDP占比将从8%增至33%左右,老龄产业前景广阔。 

    深圳,走在改革开放的最前沿,以年轻活力的形象著称,当下虽然还未进入老龄化社会,但即将面临一夜衰老的窘境;同时,大批的创业者离家创业,父母留守在千里之外的故乡无人照顾,深圳虽然老龄人口基础不高,但潜在的养老问题其实已经在急速蔓延,更隐含着一代创业者对养老和孝文化的无奈和呼唤。

    深圳为应对银发浪潮,致力打造养老业“两城六中心”建设,并以创新实践为全国老龄产业“破难题,探新路,作示范”。此外,传统养老观念正在深圳悄然发生转变,从福利事业到老龄产业,资本市场的进入,养老消费的快速增长已成为大势所趋,创新性的养老理念更是人口老龄化下的一剂良药,深圳将再一次走在改革先行者的前端,让老龄产业驶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

    2016年7月29日—31日,第一届深圳国际老龄博览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深圳老博会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老龄产业联盟、深圳市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展馆规模22500平方,下设2大主题展区及13个展区分区,组织邀请国内外老龄产业企业600余家,优秀老龄领域公益慈善类社会组织20家;展会将采用“互联网+”的模式,打造“线上系统,线下展会”的365综合平台,努力将深圳老博会打造成“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影响全球”的老龄资源交流对接平台和全民参与的老年主题盛会。

深圳老博会组委会诚挚邀请贵企业参展,愿我们一起携手并进,探讨国内外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现状,展示优秀的老龄产品和服务,一起助推老龄事业和产业资源的跨界整合,探索我国老龄事业和产业标准,为大家呈现一场全球老龄资源交流对接的老年主题盛会。

联系方式

需要了解活动详情或报名参加、赞助活动等,添加医盟网运营为好友直接沟通~~微信号:yimengwang001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