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展览

那些将在8月亮相的可穿戴技术&产品&活动【IPCE2014热点汇总】

时间:2014-07-23 11:34:09  来源:  作者:
更多

嵌入式领域年度盛会,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IPCE2014)即将于8月召开,今天我们先为大家盘点一下将在此次活动中出现的可穿戴相关技术&产品&活动:

1、穿戴式医疗健康产品体验区

8 6-8号,IPCE2014期间将推出穿戴式医疗健康产品体验区。中兴通讯、德赛集团微米工作室、粤创科技、天地弘毅、乐橙科技、大通高科、微传科技等企业将带来自己最新的穿戴式医疗健康产品供大家体验,将亮相包括医疗健康相关的手环、手表、腰带、配饰等等多种产品,供前来参观的专业观众现场体验!

2CMET&穿戴式医疗健康专题论坛

87-8日,IPCE2014期间,第六届中国国际医疗电子技术大会CMET及穿戴式医疗健康专题论坛中将有十余场嘉宾分享内容涉及到穿戴式医疗健康技术、产品与市场。如深圳瑞光康泰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光将介绍《从悬丝诊脉到可穿戴医疗设备》,深圳乐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德凯将主讲《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医疗健康产业》,中科院先进院医疗机器人研究中心执行主任王磊将描述《人体传感器网络与穿戴式医疗健康》ADIMurataTI、安森美等核心技术提供商也将带来助听器、医疗传感器接口、传感+无线解决方案、生命体征信号监测方案、便携式健身设备设计等精彩内容。

3Fitband-德赛第二代健康手环新品发布会

87日,德赛集团微米工作室将在IPCE2014期间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第二代健康手环产品-Fitband相比其第一代健康手环iwanFitband将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感受。当然,哪些不同现在先不告诉你,有兴趣的话,来现场体验吧~

4、可穿戴将无处不在

除了上述两项较为集中的可穿戴相关专题,在IPCE2014其他活动中,可穿戴技术也将无处不在,如在86日的IPCE Keynote中,中兴物联移动健康终端与养老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芦东昕也将介绍中兴《穿戴式健康终端与移动健康管理》相关的研究,MCU!MCU!2014上,何小庆老师也将与大家分享《智能穿戴设备新思考》。在飞思卡尔、ADIMurata等多个公司展位上,可穿戴产品解决方案也将成为重点之一。

 

关于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

86-8日,深圳会展中心,来自全球的顶尖企业将携手为大家呈现自动化、医疗、汽车、金融、交通、安防、智能家居、表计、物联网等各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期待您立即报名,前来现场与大家交流互动。

PS:最便捷快速的报名方式是:微信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embeddedchina关注展会公众账号,在微信中完成报名!

 

IPCE2014:一线企业云集,展出最新技术与智能化解决方案

在 第三届工业计算机及嵌入式系统展中,参展企业包括研华科技、华北工控、研祥、康佳特、英康仕、顶星科技、康士达、捷波、安勤、博来、华擎、韬睿、康准、朗锐集团等工业计算机及板卡代表性企业,以及飞思卡尔、德州仪器、微芯、意法半导体、瑞萨、飞索半导体、赛灵思、ADI、富士通、Fairchild ImaginationEXARXMOS、村田、威世、eptSamtecLantronix等嵌入式领域一线原厂,众多业内最具代表性企业的参展,必将为大家带来丰富的技术与产品。

除了众多一线原厂,世强先进、中电器材、利尔达、威雅利、创意电子、Mouser、风雷宏业、晶利德等增值分销企业也将在展会中带来智能家居、物联网、自动化、智能表计、运动控制、安防监控、轨道交通、金融零售、数字标牌等领域的智能化、绿色化、网络化解决决方案。

各路专家联袂登台,奉献更多行业智慧
在 展会同期,还将围绕工业4.0、医疗电子、智能家居、电机控制、智能计量、穿戴式医疗健康技术等热点主题展开多场高端技术论坛,力邀包括华为、中兴、中科院、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比亚迪汽车、上海市经信委、IHS、迈瑞、开立、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远程医学中心、瑞金医院ICU 病房主任等自动化、网络通信、安防、医疗电子、汽车电子、数字标牌、轨道交通、智慧城市、物联网等产业的专家高层登台,详论各行业技术与市场发展趋势。

我们预计,今年将有超过一万两千名自动化、网络通信、安防监控、电力、交通、医疗、汽车、数字标牌、金融与零售设备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将参与本次活动,欢迎各您也来捧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