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第二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

时间:2015-08-28 08:35:20  来源:  作者:
更多

 

 
第二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
The Second China International Telemedicine Summit
时间:20151031-111     地点:北京首都大酒店
官方网站:www.cntta.org
组织机构                                                    CITS CHINA 2015
主办单位:中国医药教育协会
中国医学科学院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merican Telemedicine Association, ATA
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
承办单位:天津国融金融综合服务有限公司
天津博涵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Vesalius Ventures (USA)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简介                                           CITS CHINA 2015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American Telemedicine Association, ATA)是一家国际领先的非盈利性组织,创建于1993年,总部设在华盛顿。是目前该领域全世界最大的学术组织,该组织面向全世界有志于推广远程医疗的个人、医疗机构和公司开放。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倡导的远程医疗理念,是要改善世界的医疗质量,提高远程医疗的技术水平,借以降低综合医疗成本。
通过推动通信技术与医疗手段的结合,促进并传播科研、新发明与传统医疗机构和设备的融合,制定远程医疗行业的标准与规范,最终获取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
同时,美国远程医疗协会拥有全世界90余个国家的11000余名会员,并在远程医疗领域拥有最大规模的展会和教育项目。籍此教育大众、政府、投资人有关发展远程医疗的社会意义,培养各组织间的联络和合作。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重视在新兴市场(如中国)推广远程医疗的理念、技术与投资。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官方网站:www.americantelemed.org
展会背景                                                                CITS CHINA 2015
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2月26日在北京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面向未来打造新的首都经济圈、推进区域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需要,是实现京津冀优势互补、促进环渤海经济区发展、带动北方腹地发展的需要,是一个重大国家战略。远程医疗作为京津冀医疗卫生一体化的重要措施,将现代医疗模式与网络通讯技术相结合,既能够满足京津冀的医疗服务需求,又能着眼长远,有力有序地缓解大城市医疗资源过于集中的情况,也将成为科技创新转型升级的强大动力。
今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的概念,一时间“互联网+”成为热门话题,也让移动医疗再度掀起了热潮。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及物联网等新技术为移动医疗开拓了广阔的发展空间,通过远程医疗、可穿戴便携式设备等方式进行医疗服务的互联网医疗产业逐渐壮大,医疗机构、移动运营商、医疗设备制造商、终端厂商、软件方案商等也借助互联网参与到医疗模式的改革创新当中。 “互联网+医疗”成为了医疗发展方向上的一个里程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远程医疗峰会将本着“推布局、促发展、惠民生”的会议理念,设置高峰论坛、资本对接、项目技术展示体验、项目路演、圆桌会议、联谊活动六大板块。截止目前,本次展会已确认将组织1场开幕式、1场主题论坛、7场专题论坛。盛宴即将拉开帷幕,敬请期待。
 
日程安排                                                         CITS CHINA 2015
10月30日 09:00-18:00 会议注册                                    北京首都大酒店大堂
10月31日(星期六)                                                                        
A.开幕式(09:00-09:30)
1、地点:北京首都大酒店紫云宴会厅
2、出席范围:
海内外政要、专家学者、企业巨头、金融翘楚、媒体记者。
3、会议议程:
由天津市远程医疗协会会长冯雪主持;
09:00-09:05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陈竺致辞;
09:10-09:15 中国医药教育协会会长黄正明致辞;
09:15-09:20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主席瑞德·塔克森致辞;
09:20-09:25 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科大学校长曹雪涛致辞;
09:25-09:30 美国远程医疗协会首席执行官乔纳森·林科斯致辞;

详情请联系QQ:334943852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