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CHISC“医观群授”上海第一次活动

时间:2014-07-28 10:58:14  来源:  作者:
更多

 

炎炎夏日,激情不灭,2014年7月18、19日,CHISC华东地区部分小伙伴们在上海举办了为时2天的活动,“桌球比赛”、聚餐和茶话座谈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给目前热火朝天的HIT行业增添了一丝热情的火花。
本次活动由华东地区CHISC成员自发组织,秉承了大连聚会时大家“多聚会、多聚焦、快乐生活”的愿望,把线上的活动推移到线下,通过自主活动这个平台提供大家交流沟通的机会,寻求突破,创造价值。
这次座谈会的主题是“移动互联网下的医疗信息化”,参加公司覆盖了多个领域,也有甲方医院信息科主任们的参与,大家就目前最为热点的移动医疗、手机支付、健康管理等多个话题展开了探讨。虽然由于第一次活动组织有点仓促,但是参加座谈的HIT同仁一致表示有所收获,希望借助这个公开的活动平台,能够达到“商机共享、战略合作、创业融资”等目标。
“医观群授”,这个有点谐音的知名词汇,成为了这个活动平台的外号,参加活动的会员纷纷表示了希望充分发挥“群授”的意愿。
医——聚焦医疗健康行业
观——观点、观念
群——一群人,这是个群体,也是个圈子
授——“三人行,必有我师”,相互之间的经验传授,资源共享
希望在不久的未来,“医观群授”能够有更多热爱行业的好伙伴们一起参与,把活动继续下去,“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把我们心中的一丝小火花凝聚成为HIT界的熊熊火焰。
参加本次活动的厂商为(排名不分先后):
锐柯、SAP、五昊、金马扬名、东华软件、博科、复高、Maquet、康博嘉、睿博科技、支付宝、助医网、盖睿微电子等。
 

11111.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