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关于召开“2012 HIT热点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12-02-16 19:41:40  来源:CHIMA  作者:
更多

 

关于召开“2012 HIT热点专题研讨会的通知
电子病历是新一代医院信息系统的核心。为加强我国医疗机构电子病历管理,规范电子病历建设,卫生部近来陆续制定并颁布了《电子病历基本规范(试行)》、《电子病历基本架构与数据标准(试行)》以及《电子病历系统功能应用水平分级评价方法及标准(试行)》等标准规范,旨在全面推动电子病历的建设与应用,从而实现医院内外的信息共享和区域业务协同,提高医疗质量、控制医疗成本,推动新医改进程。
为此,《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将携手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举办“2012 HIT热点专题研讨会,主题为电子病历的建设与应用。届时将邀请资深专家就此主题作专题报告,为业界人士提供交流学习的机会。
《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JCDM)与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NIHA)、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CHIMA)自2009年起连续三年在南京联合举办了医疗卫生信息学术研讨会,深受业内各界人员的好评和欢迎。为推动这项事业进一步深入、持续地发展,决定将此会议列为惯例,每年春季在江苏地区举办并将会议定名为“HIT热点专题研讨会”。每次会议将根据当时卫生部的最新要求和卫生信息领域的热点话题来确定主题内容。
一、主题和重点内容
主题:电子病历的建设与应用
重点内容:主要围绕医疗体制改革和卫生部十二五规划,重点探讨电子病历的建设与应用,解读卫生部发布的相关标准规范,介绍先进案例与经验。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
支持单位: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
          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江苏省人民医院
南京市卫生信息中心
协办单位:江苏省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
南京市医院协会信息管理专业委员会
三、会议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23月23日(星期五)下午报到,324日(星期六)全天会议
地点:南京华东饭店(地址与交通详见参会回执表)
四、参会代表范围
以江苏地区为主,邀请江苏省医疗卫生机构的领导和信息、医疗、护理、管理等专业人士踊跃参加,也欢迎IT厂商和其它地区的业内人士前来参会。
参会人数计划在250300人左右。
五、费用:会务费免收,差旅、住宿费自行负责
六、联系方式:
1、会务和会议学术负责人:
卜汉清 13901255490 buhanqing@gmail.com
华永良 13851432190 jcdm.hua@yahoo.com.cn
2、参会报名和联系人:
为保证会议质量和秩序,欲参加者需将回执于2012315日前传真或邮件至会务组。会务组对每一个报名者均有回复,请凭同意参会的回复准时报到参加。邮件请注明:“2012电子病历的建设与应用研讨会”字样。
北京联系人:王双时 010-65816588-103
E-mailwangshuangshi001@yahoo.cn   传真:010-65818188
南京联系人:陈捷  025-83718836-7188
E-mailchenjie_jsph@126.com        传真:025-68135863
           张伟   025-83626620
E-mail:346691150@qq.com             传真:025-83626620
3、会议参展联系人:
闫懿   010-65810888     E-mail: chima1995@126.com          传真:010-65818188
王双时 010-65816588-103 E-mailwangshuangshi001@yahoo.cn   传真:010-65818188
 
 
 
 《中国数字医学》杂志社       
二〇一二年二月八日

转载自 CHIMA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