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关于召开第三届“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示范工程及卫生部数字化试点示范医院成果推广大会”的通知

时间:2011-10-10 17:45:20  来源:  作者:
更多
 
各有关单位:

国家重大专项“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示范工程”在国家及卫生部领导的关怀推动下,在各级各地卫生机构的高度重视下,已有部分地区取得阶段性成果。按照“示范工程”的进展要求,中国医院协会医院信息统计分会已在厦门、青岛等示范区成功举办了两届成果交流与推广大会,为配合医改方案的落实,推动区域协同医疗信息化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是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信息化支撑医疗改革深入发展的关键之年,为帮助支持各地各级医疗机构做好区域卫生信息化发展规划及数字化医院建设提供行之有效的经验方法和借鉴成果,促进医疗服务模式创新,提升各地医疗机构信息化应用水平,根据卫生部《全国卫生信息化发展规划纲要》的目标与任务,中国医院协会医院信息统计分会定于20111025—27日在河南郑州市召开“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示范工程及卫生部数字化试点示范医院成果推广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主论坛):

一、 全国“区域协同医疗信息化示范工程”项目经验交流及推广

二、 各省市卫生厅(局)“区域协同医疗服务”模式研讨

三、 卫生部数字化试点示范医院建设及电子病历应用经验交流 

四、 疾病控制与公共卫生信息化建设

五、 县医院信息化能力建设

会议设三个分论坛:1、数字化医院建设与电子病历应用论坛;2、新农合信息化建设及县医院信息化建设论坛;3、社区医疗、家庭健康、移动医疗、远程医疗论坛。

大会还将同期举办大型区域协同医疗与数字化医院应用项目展示及展览(电子病历、健康档案、远程医疗、金卡工程、新农合信息化与社区医疗、医用多功能智能卡、RFID电子标签、医疗监控与救助、健康咨询、医学影像、移动医疗、短信平台、疾病控制与公共卫生、互联网医疗服务及中医药信息化等)。

参会代表可获得中国医院协会医学继续教育I类学分4分。请各有关单位、协会、学会组织好参会工作,请各医疗机构主管领导、信息中心主任、各医院分管院长、医院信息中心主任及广大技术人员、会员参会,并将参会回执于20111010日前上报至会务组。本次会议免收会务费,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具体事项接到回执后另行通知

报名地址:

http://www.chaits.org/cy_hy_info.aspx?id=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