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会议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第五届乡镇卫生院长年会

时间:2011-09-15 08:11:05  来源:  作者:
更多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文件
农卫会字(2011)第25号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第五届乡镇卫生院长年会
企业赞助方案
各有关单位:
为探索“新医改”有关区域卫生信息化平台建设在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建设,深入讨论建立和完善符合基层信息化建设所需的人才培养方式,提高基层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由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主办,陕西省卫生厅承办的“第五届乡镇卫生院长年会将于2011年9月23至25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
一、
会议主题:第五届乡镇卫生院长年会。
二、
会议议题:
1. 基层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培训平台搭建
2. 邀请卫生部有关领导和专家,解读基层卫生综合改革的政策、开展绩效考核的规范要求;
3. 研讨和交流乡镇卫生院有关绩效考核、内部运行机制转变、人才培养、提高卫生院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三、参会人员:
特邀卫生部农卫司、陕西省卫生厅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欢迎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厅局农卫、科教、妇社主管部门负责人、基层医学教育专业人士、热心基层医学教育事业的社会知名人士和著名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1、特邀卫生部农卫司、科教司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2、各地乡镇卫生院负责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
3、邀请省、地、县(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农卫处负责人;
4、邀请省、地、县(市)各级农卫协领导及秘书长;
四、会议时间:
2011年9月23日至9月25日(23日报到)
五、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安市万年大酒店(长乐中路93号)
六、会议接待:
西安宾馆路线:
􀂋
火车:西安站乘105、13路公交车,到万年路下(轻工市场),步行到对面可达。
􀂋
飞机:乘机场大巴到钟楼饭店,可换乘出租车至酒店(15分钟车程)

七、联系人:
中国农村卫生协会乡镇卫生院长年会办公室
负责人:赵林
电话:010-82850849转8082
传真:010-82859890
E-mail:zhaolin1987_2087@163.com
邮编:100029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民族园路1号 丰宝恒大厦5016室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