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会展 > 学术交流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

时间:2017-09-04 13:13:58  来源:  作者:中联佳裕
更多

 

接触都昌编辑器有两年之余了,当初我们公司想换掉已有的编辑器,通过各种渠道筛选,最后锁定了都昌编辑器,之所以选都昌编辑器。

一方面是它功能的强大,有许多其他编辑器没有的功能,没有的话只能自己开发,造成的可能结果有兼容性问题或是速度性能的问题,这样用户体验度肯定有所下降.之前的编辑器公司也算是大公司,像这种很实用的功能没有,确实有些遗憾,比如:日常病程记录权限控制功能,通过权限设置,不同的人只可以修改自己写的那部分病历内容;违禁关键字功能,通过设置违禁关键字,提示书写内容错误;同步复制功能,修改同一个病历中的一处内容,该病例其他相同的内容自动修改;再就是选择打印的功能,以前的编辑器如果选择了单个字或者不是词语连续的多个字,打印就不完全,等等功能当时非常的让我们困扰,再就是页面加载速度问题也很快。

而这些我们总结出的问题,在市面上经过筛选后,都昌编辑器完美的解决了这些问题,然我们看见了希望。

另一方面我们看重的公司的可发展性,不仅是强大的研发实力,版本的快速更新换代,并在电子病历领域不断深耕,自主研发了电子病历开发框架等产品,让人眼前一亮;拥有强大的营销能力,在市场的份额也越来越大,不断获得新用户的认可,让客户感觉公司可靠,建立了与客户相互信任的纽带;优质的客户服务和交流平台,对我们提出的问题都能认真细心的回答,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决开发调试中遇到的问题。特别是最近通过发红包的方式,让我们了解了公司最新的研发动向,各种新功能层出不穷,特别是我们期待的BS版的功能不断完善,跨浏览器功能的不断强大,深刻感受到了公司的一种责任心和对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

还有一点让我非常感动的是,袁总每天早上都在微信群里发早餐慰问红包,虽然钱不多,这是作为公司领导对员工和客户的一种关爱,这种境界,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员工之福公司之福。

总之,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祝我们的都昌公司蓬勃发展,前程似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