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中小型医院数字化

九阵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03 10:07:35  来源:  作者:
更多

 

公司简介
九阵科技有限公司(英文名称:ARRCEN)是专业致力于医疗信息化产品研发和解决方案推广的软件公司。是国家双软认证企业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在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建立有近400个共同经营伙伴和本地化服务中心,在全国已有1600家医院选用九阵医疗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同时被卫生部下属的“全国医疗卫生信息技术培训与认证管理中心”指定为医疗信息化的唯一教学软件。
       
      ARRCEN位于成都市天府新谷软件园,在成渝两地之间的四川省内江市建有远程客服中心。公司在经过近10年的技术和人才积累上,已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并成为2009年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为数不多的四川省科技厅应邀参展企业,九阵电子病历系统(英文简称:AEMR)在展厅的演示得到了各级领导和各界社会同仁的好评。
     
产品理念
在新的医疗制度改革下,政府大力提倡医疗服务力,ARRCEN致力于通过信息化手段辅助卫生医疗单位提升为大众的服务品质;在医疗信息化行业中创新服务品质,ARRCEN通过对客户的深度调研及定制的手段,为区域及各个医疗机构打造精品的个性化成功管理案例为理念,提供深度的管理服务。
服务理念
       客户满意(100%)=解决方案(30%)+产品技术(30%)+跟踪服务(40%),针对客户遇到的问题以及在管理和效率上提升的需求,ARRCEN有相应的解决方案,并提供适合这种解决方案的深度定制软件产品。我们知道无论多么完善的软件产品都不可能永远适应国家政策、医院发展的需求,选择好的产品必须从选择好的服务模式开始。
       方案制定:在产品实施之前,九阵将为每一位客户定制适合医院的服务提升方案;
网上支持:加入企业级QQ:800015109,九阵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为您解决使用中的各种问题;
       电话支持:通过拨打400-699-4199,九阵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将为您解决使用中的各种问题;
产品升级:每个月根据客户多数共性需求发布一次升级版本,为客户提供免费的同版本升级服务;
功能定制:针对客户的个性需求,九阵公司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有偿定制服务;
服务流程
客户投诉
       无论在售前支持、实施制定、售后服务中,我们都希望您对我们的服务质量和态度做出评价和建议,在这些建议中将会发现我们应该改进的地方,才会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做得更完善。
       ARRCEN鼓励客户对工作人员所存在的不足做出投诉,通过投诉专线400-699-4199按5诉说您的不满意。我们再在24小时内给您回复处理的意见和改进的方案。
联系我们                         
版本所有:四川九阵科技有限公司
网上九阵:www.ARRCEN.com
客服电话:400-699-4199
联系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府城大道西段339号
天府新谷7号楼9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