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移动医疗

湖南长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3 09:17:53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便捷就医服务”解决方案】产品:一、线上——便捷就医移动应用平台 通过手机APP、微信、支付宝服务窗为患者提供线上挂号、缴费等就医服务和信息查询、健康咨询等信息服务,将院内服务拓展到院外服务,让患者随时随地轻松享受便捷就医渠道服务。 亮点功能:1)智能分诊:针对病症智能分诊,择优选择精准就医。 2)消息提醒:导诊消息实时推送,轻松就诊便捷高效。3)流程指引:院内就诊流程提示,掌上护士随行指引。4)院内地图:院内科室位置导航,精准路线一手掌握。5)健康宣教:智能推送病理知识,健康生活合理管控。二、线下——银医一卡通 通过银医企合作模式,将银行系统与医院系统对接,实现了医院办卡、挂号、缴费、充值、报告单打印、信息查询等全流程自助一卡通应用,较大程度地减少患者就医排队等候时间,改善就医环境,提升就医体验。三、线上线下O2O协同应用 高度融合:线上线下畅通互联,舒心服务体验升级。线上办卡,线下取卡 ;线上挂号,线下取号;结算缴费,扫码支付;报告查阅,自助打印。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