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移动医疗

杭州医惠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时间:2013-04-02 08:12:51  来源:  作者:
更多

一、公司简介
杭州医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医疗卫生信息化建设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多年来一直立足“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倡导和推广无线移动技术在医疗行业的创新应用,逐渐成为国内移动医疗应用领域的领导者,积累了大量内地和港澳地区高端客户群体。公司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创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解决方案和强大的研发实力成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国家数字卫生关键技术和区域示范应用研究”课题应用成果产业化的核心成员企业,主要承担移动医疗、标准化医护流程、医疗安全和医疗质量控制应用领域的探索、研发和产业化推广工作。

二、我们的产品
医惠科技的产品覆盖整个数字卫生产业链,从基于移动计算、智能识别的移动医疗信息系统,以及电子健康档案管理系统、公共卫生管理平台、区域数字卫生信息系统、医疗信息管理系统和医院电子病历、数字化医院整体解决方案。

三、我们的合作伙伴
为了更好地推进国内数字医疗事业的发展,加强合作和沟通,EWELL联合浙江数字医疗卫生技术研究院(IMIT)成立“EWELL数字医疗创新应用推进联盟”,联盟得到了国内外众多知名厂商的支持和响应。
当前主要成员包括:IMIT、MOTOROLA、INTEL、IBM、MICROSOFT、CISCO、INTETAG、HONEYWELL、民生药业等。

四、我们的客户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香港仁安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福建省立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17医院、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义乌市中心医院等等。

五、我们的使命
全人全程健康服务、简约的数字医疗

六、我们的价值观
激情成就梦想、责任铸就卓越

公司总部位于美丽的良渚文化村(http://www.inliangzhu.com),为方便员工上下班,公司在杭州市区配备了公司班车负责上下班接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