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移动医疗

北京远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时间:2011-06-02 15:39:31  来源:  作者:
更多

    北京远卓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香港MINIMAX集团设立在北京的分支机构。成立于九八年初,是一家专注于研发和推动移动数字平台行业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公司致力于运用移动+无线的技术,为行业客户提供满足移动工作需求并具前瞻性的增值应用方案,协助客户将创新的应用模式付诸实现。远卓凭借自身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融合对行业需求的深刻理解,并基于对高新科技发展方向的尊重和准确把握,在移动数字应用领域中推出令业界推崇的专项技术和软件系统。
      
远卓针对多种行业用户提供了一整套个性化强,共性兼顾的移动解决方案。在移动医疗领域,远卓的临床移动信息系统(Clinic Mobile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MIS系统)是公司的旗舰性产品。公司自2000年开始致力于CMIS系统的探索和研发,并持续不断的进行产品的完善与提升。
公司早在2001年就在北京协和医院成功实施了CMIS系统V1.0的应用,是中国第一家将移动概念引入医院临床实际工作的案例,开创了国内医院临床移动信息化的先河,更成为将高新技术运用在行业实地应用的典范。
      
凭借在行业中多年的积累,时至今日,远卓的CMIS系统已经在国内众多的一流三甲医院开展了大规模的应用。我们的客户有: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总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广安门中医院……涉及的医院包括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和传染病医院等。CMIS为用户带来了显著的收益,同时,远卓的软件产品和售后服务也获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同。
      CMIS
系统是公司的旗舰产品,开创了国内医院移动无线临床运用的新起点,是高新科技在行业实地运用的典范。真正实现了正确的病人,在正确的时间,得到正确的治疗,为医院管理带来了显著收益,改善医疗成本效益,并可以帮助医院提高临床的工作质量和服务质量,从而提升医院的核心竞争力。
      
在数字时代的今天,方便、快捷、应用广泛的掌上电脑(高端PDA)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但是不同的行业又有他们对掌上电脑的特殊要求,我们的行业移动解决方案就是在这个时候应运而生的行业的移动解决方案的核心就是在随身电脑上(高端PDA),针对不同行业,提出解决方案,开发满足其特殊需求的应用软件,使其独立的进行移动信息的采集,传输和查询,或配合企业现有的局域网,作为其延伸部分,实现真正的"无纸化"电子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