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区域卫生信息化

江苏睿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0 11:35:56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医路通】产品优势:1)有效的整合院内不同信息系统,将优质的诊疗服务带到患者身边。2)原生态APP适用于IOS、安卓智能手机操作平台,可定制大众版和医护版可以充分满足患者和医护人员的不同需求。3)提供针对微信“智慧医院”和支付宝“未来医院”不同的解决方案。4)可整合银联、微信、支付宝等不同第三方支付平台。5)强大的后台管理平台作为医院用户提供便捷的系统日常维护工作。6)先进的技术架构有良好的可扩展性,严谨的产品设计与部署保障系统安全性。      功能特点: 1)平台完整(覆盖WEB、APP、微信、支付宝) 统一的后台数据库,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使用微信公众号、支付宝服务窗、网站以及APP四钟方式来开展业务。2)用户对象完整:大众版—患者、医护版—医护工作者、管理办—医疗机构管理者  针对医疗服务提供者(医护人员以及医院管理者)以及服务使用者(就诊患者),分别提供个性化软件界面。 3)过程完整:诊前、诊中和诊后 软件功能覆盖就诊者的医疗全过程,最大程度改善患者就诊体验。4)产业链完整:医疗服务到健康服务 从个人健康管理到个人就诊服务,业务互补,为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