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区域卫生信息化

万达信息卫生服务事业部简介

时间:2013-03-12 10:41:22  来源:  作者:
更多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
中国首家整体通过CMMI5级评估的企业
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软件开发单项甲级资质
中国优秀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
“中国电子企业协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分会”副理事长
    1999年,万达公司承担了上海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的建设,从此进入卫生信息化领域。 专注于医疗保障、公共卫生、区域医疗、社区卫生信息化四大领域
主要案例:
上海市医疗保险局“上海市医疗保险信息系统”
上海市卫生局“上海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系统”
上海申康医院发展中心“上海市医联工程系统”
成都市社区卫生系统市级平台
形成了区域卫生信息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在区域医疗信息整合和协同服务方面,承担了07年科技部重大科技支撑项目“基于IHE规范的大型城市医疗信息共享服务及示范工程”,获得4500万经费资助。
在突发公共卫生应急指挥方面,05年承担了上海市科委“城市信息化智能决策应急指挥系统研发”课题研究,获得200万经费资助。
    在区域社区卫生服务和医疗信息整合方面,06年承担了上海市科委“区域医疗信息整合平台和应用”课题,获得400万经费资助,08年承担上海市信息委“区域健康管理服务平台”课题,获得500万经费资助。
在慢性病管理方面,08年承担成都市科技局“慢性病监测和管理信息平台建设及扩展性应用技术研究”课题,获得400万研发经费资助。
拥有卫生行业软件著作权登记和软件产品登记共15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