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区域卫生信息化

湖南长信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21 09:58:43  来源:  作者:
更多

     湖南长信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创新科技、提高质量、客户满意”的发展策略,以优化信息资源为基础、技术创新为动力、资本运营为杠杆,快速成长,已发展成为专注于劳动与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电子商务、安防视频、网络语音、系统集成服务等六大业务领域的IT企业。

      长信公司秉承诚信、专业、创新的工作作风,以成为新经济时代中国最优秀的软硬件产品供应商,构建出了以软件开发产业为依托,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互联网增值应用服务为延伸的链式产业布局。目前旗下拥有湖南畅中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畅中科技有限公司两家子公司。
 
      “经营专业化、资源共享化”是长信公司的特点。公司下属的每一个子公司都坚持走“专业化、精品化”的道路;长信公司以强大的专业开发团队为依托,为各子公司提供强大的技术、资金和社会资源的支持。

      公司拥有一批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才组成的研发团队,拥有IBM、HP、微软、思科、ORACLE、INFORMIX、SUN等国际知名公司认证的高级技术专家,拥有一大批自主产权的软件产品,公司以行业应用软件开发和推广为核心业务,被湖南省科技厅、信息产业部等部门授牌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享受国家及地方等多方面的优惠政策。公司研发的“社会保险行业的五保合一系统”,曾被正式列为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得到国家外国专家局引智资金的重点支持。此外,湖南畅中科技有限公司还致力于研发基于数字化网络的视频与语音产品,为金融、政府、军队、企业、园区等用户提供先进的视音频解决方案与服务。

      长信公司历经十多年来风风雨雨,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在各种困难的磨练下,她不断成熟、不断完善,创造出了卓著的业绩,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时刻铭记“以技术为本,以顾客为先”的服务宗旨,因为我们深信“品质源于专注,服务来自真诚!”长信公司将继续辛勤耕耘、开拓进取,以优秀的产品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为社会的发展做出最大程度的奉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