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大型医院数字化

厦门市智业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13-02-18 08:45:11  来源:  作者:
更多

 

厦门市智业软件工程有限公司
智业拥有一支富有活力的高素质团队, 在成立15周年之际, 已拥有员工500多名,平均年龄为28岁,其中医疗卫生信息化领域专家20余名; 员工中本科以上学历人数达75%,项目研发、实施人员占80%以上。
作为专注医疗信息化领域的先行者,智业产品研发和产业创新方面始终保持着领先地位:率先全国推出门诊“一卡通”(预缴金)模式;搭建国内最早成功运行的城市级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平台——厦门市妇幼保健信息系统平台;而随着被称为“厦门模式”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区域卫生信息系统平台【厦门示范区】的正式启动, “厦门市民健康信息系统”当仁不让地成为“我国区域卫生信息化建设最为成功的实践蓝本“。
智业数字卫生城市解决方案可概括为“65416+N”,即:6大目标、5大应用、4类服务对象、1个卫生专网、6大平台产品,以及N个相关应用系统。
六大目标:全市一卡通、全民电子健康档案、全领域健康和医疗信息共享、全区域医疗协同、全行业监督和管理、全城市医疗卫生科学决策。
五大应用:公共卫生、医疗服务、医疗保障、药品监管、综合管理。
四类对象:居民、医务人员、医疗卫生及相关行业、政府部门。
一个专网:一个卫生专网,横向到边、纵向到底。
六大平台:数字化医院平台、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综合业务平台、全程妇幼保健管理信息平台、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监管信息平台。
N个应用系统:数字卫生城市各业务领域的具体应用系统。
克拉玛依数字卫生城市建设重点是:区域卫生信息数据中心和基于健康档案的区域卫生信息平台,其中包含了各种应用体系,如:数字化医院系统、社区卫生信息系统、妇幼保健信息系统、慢病管理信息系统、公共健康服务系统、区域影像信息系统、区域检验信息系等。
并以“健康云”的方式提供服务支持,降低建设成本,为共享医生和医院之间的病人信息带来了便利。
三大目标:优化诊疗服务、智慧医疗、精细化管理
一张卡:一张诊疗卡
一个平台:一个医疗信息集成平台
四大应用:医疗管理、临床信息、运营管理、医疗协作
N个子系统:n个具体应用子系统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创建于1937年,其前身为福建省立医院,经过70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拥有四所分院、两家护理院、七个社区医疗服务中心的医疗集群。近几年,智业软件服务医院共同建设“信息化”医院,利用先进的网络信息集成共享技术,建成了院本部与外院、院本部与分院、院本部与社区以及院内各科室之间协同医疗服务平台和运行机制。主要亮点为:
1.      基于一卡通建设的全自助、全预约就诊流程;
3.    荣誉资质
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厦门示范区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证书(城市市民健康)
创新基金项目验收证书(城市市民健康)
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证书(城市妇幼)
创新基金项目验收证书(城市妇幼)
十佳电子政务公共服务优秀应用案例
第五届中国地方政府创新奖
ISO质量管理体系证书
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证书
智业医院信息系统证书
厦门市自主创新企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