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大型医院数字化

深圳市中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时间:2011-06-03 10:06:42  来源:  作者:
更多

 

中天科技
优势:
深圳市中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简称“中天科技”)是一家专业从事数字化医院整体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软件企业,也是中国华南地区颇具影响力的数字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提供商和服务商。目前,公司研发的医院信息系统已在600多家省、市级医院成功应用。十多年来中天科技致力于提供全面的数字化医院信息系统解决方案,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
2、中天公司采用目前最先进的J2EE+Oracle技术开发出新版医院信息系统,并已成功应用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运行良好。
3、中天公司开发的新版医院信息系统涵盖了医院管理、临床及医技各个方面的功能,能够全面满足医院数字化要求。系统界面友好、直观,操作方便,性能稳定,支持所见及所得。
4、中天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售后服务及维护队伍遍布华南地区,能够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
劣势:
市场过于集中,主要做华南地区,市场化操作不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