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深圳中兴网信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24 08:46:17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
家用多参数记录仪产品功能:目标用户为社区、养老院、家庭成员等。产品功能主要为四合一生命体征测试,同时具有健康自检、风险评估、健康管理、医患互动、在线咨询、促进方案等功能。功能模块:1)健康测量(无创血压测量、血氧饱和度测量、心电检测、血糖测量、体温测量、糖化血红蛋白测量、总胆固醇测量)2)健康数据 3)身份认证 4)家庭管理
【家庭医生平台】
运用健康物联网技术,将健康物联终端H8与家庭医生云平台数据互联互通,在检测采集人体健康参数的同时,将健康数据上传至家庭医生云平台,利用医疗大数据的强大分析能力,为医生和用户提供数据服务支持,一方面辅助医生临床决策、提高诊断效率,另一方面用户通过签约家庭医生服务,获得定制化的医疗健康服务,如健康报告、健康随访、健康评估、健康干预等,而医患互动、在线咨询、预约挂号等功能。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