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无锡市朗珈软件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6 16:44:56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PathOC病理质控与资料管理系统】: 系统构成:1)包埋工作站 2)切片工作站 3)特检工作站 4)归档工作站 5)取材工作站 6)报告工作站 7)登记工作站 8)细胞学工作站 功能: 1)完整病理工作站流程管理:PathOC系统将病理科完整的工作流程(如图) 进行全面管理,为流程中的各个环节度身定制了不同的站点软件,分工合作、统一管理,共同构成一个完整的病理科室管理网络。2)病例全部相关资料统一管理:PathQC系统将病例全部资料统一管理,并提供方便易用、功能强大的检索功能。 3 )切片条码标签自动生成和打印PathQC中各个环节的信息有机关联,能自动根据包埋切片列表或重切深切列表生成切片条码标签,并能自动从免疫组化医嘱中提取标记物名称加到切片标签中。4) 技术质控功能与切片质量管理:PathQC系统以工作列表和打印工作单的方式,对取材、包埋、切片、免疫组化染色、蜡块切片归档及借还片情况进行全程质控管理,并提供切片质量评价和切片质量统计功能。 5) 用户权限管理:PathQC系统重视报告信息的可控性、安全性,通过对整个工作流程中“人”的因素进行适当的控制和调节,来降低风险及明确责任。整个权限管理系统细分为七个用户级别,涵盖了工作流程中的各种用户角色,可以根据实际流程管理的需要为各个工作人员分配权限,为病理科工作管理提供全面实用的安全保障。6) 用户个性化服务:PathQC系统能自动识别登录用户身份,自动提供该用户的相关工作列表。用户还能拥有个性化的常用词库和“我的收藏夹”功能。7) 丰富实用的报表工具和统计工具:报表工具:病理检查登记本、取材工作单、切片工作单、染色工作单、报告签收本、借片凭证;统计工具:科室工作量统计、病理医生工作量统计、送检工作量统计、技术医嘱统计、特检医嘱统计、切片质量统计、诊断符合率统计、报告发放统计、收费统计。8 )丰富的全院网络互联经验:朗珈具有丰富的全院网络互联经验,可通过多种方式定制互联接口,完成与各种HIS、PACS、由子病历、集成平台等系统的连接,实现直接提取病人基本信息或电子医嘱、并将报告信息和病例状态信息发送至临床的功能。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