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广东博钧医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6 16:42:36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智慧药房整体解决方案】1、护士站电子白板 2、床旁信息系统 3、床头卡信息系统 4、移动护士推车 5、手持PDA 6、智能点滴监控系统 7、智能医疗手环  8、智慧病房管理控台1、护士站电子白板:护士站电子白板是触摸屏,能与医院的H|S、L|S等系统有效对接,整合医生、护士、患者方沟通平台;实时呈现各楼层患者状态,并对患者呼叫、智能点滴监控、危急值、PICC置管等重要信息、报警提示;护士通过护士站电子白板交接班简便,避免抄写错误,提高工作效率;护理主管通过电子白板可合理调度护士工作,也方便对护士绩效考核。床旁信息系统:医生通过床旁信息系统里的检验结果、影像资料、疾病诊断等给患者或家属讲解病情,有利于医患沟通,患方知情,避免误会和医疗纠纷的发生。护士通过床旁信息系统可及时准确了解患者需求,做到精准护理;还可进行宣教,避免了传统护理重复作业。患者通过床旁信息系统查询医生信息、诊疗计划、用药资讯、收费清单等,还可上网、点
餐、看电视,从而营造舒适的住院环境,提升患者满意度。床旁信息系统可统计医生和护士的工作量,患者也可通过系统对医护人员进行满意度评价,便于医院对医护人员进行绩效考核。
床头卡信息系统:床头卡是触摸屏的,可根据科室的要求设计版面,显示内容丰富,清晰美观,避免了人工抄写错误,减轻了护士工作量,提高了工作效率;更能精确掌握患者特殊照护注记。从而提高护士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移动护理推车:能与医院各大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和共享,始终保持医生和护士之间信息的一致性和同步性,在简化工作流程的同时也降低了出错的概率,外形美观、推动灵活,是医生和护士查房时的得力助手。
手持PDA:保证临床信息处理的准确性和时效性,实现患者信息采集、医嘱执行等精确操作。便捷快速解决患者需求。与护士站信息完整对接,实时了解患者信息。
智能点滴监控系统:智能点滴监控系统是输液管理和临床护理模式的次变革,实现了输液的集中监控、量化管理和规范服务,能自动接收、采集、分析点滴数据,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解决了患者输液过程中的焦虑和烦恼,是护理工作信息化、自动化、人性化的最新体现。它还可与护士站电子白板配套使用,大大提升了护士工作效率,降低了工作强度和工作压力,让医院的护理工作变得更加智能。
智能医疗手环:是一种穿戴式智能医疗设备,通过这款手环,可以达到量体温、测心率及血压、血糖等功能,手环还自带蓝牙定位系统,具有识别身份、防婴儿被盗、防老年患者走失等功能,方便了医院管理。既减轻了护士的工作强度,又提升了护士的工作效率,另外24小时专属守护的智能手环还能全天候监控患者身体特征,及时处理患者需求。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