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深圳市博为医疗机器人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16 16:41:06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台式西林瓶静脉药物调配机器人】操作精准:处理各种规格西林瓶静脉药物,可按医嘱实现定量抽吸。严格遵照静脉药物调配标准流程,实现静脉药物调配流程精准化、程序化、规范化
高效调配:具有批量药物调配、定量药物调配单组药物调配、液体药物调配、难溶易起沫药物调配等多种模式,可根据药物调配的场景需求进行模式选擇。在降低人工工作强度的同时,实现了更高的工作效率。
安全防护:药物调配过程中操作人员不直接操作注射器,避免注射器针头误伤;在搭配生物安全柜和层流台使用时,操作人员不与药物直接接触,避免挥发到空气中的有毒气溶胶危害操作人员身体,实现人药分离。
应用广泛:适用于医院所有配药环境,既可在开放环境下调配普通西林瓶药物,也可搭配生物安全柜和层流工作台使用,调配化疗类西林瓶药物。                                       在百级洁净环境,实现化疗类静脉输液药物自动配置,包括安瓿瓶切割、掰断,西林材瓶开启、消毒、注射、摇匀、抽吸等操作,同时具有空气净化、温度控制、弃物回收、垃圾分仓等功能,保证全流程严密、精确、规范、安全,消除人工操作

 

微信扫一扫,码上联系相关负责人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