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9 07:07:58  来源:  作者:
更多

公司简介

 

  • 深圳市联新移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贴紧临床,为医生、护士、患者和医院管理提供智能化产品和服务,从建设智慧病房开始,逐步实现建设智慧医疗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深圳蛇口网谷,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和中国医疗装备人工智能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公司荣登2018未来医疗100强榜单,且是智慧病房领域唯一一家上榜企业。

    • 开创“医疗级”的领先应用

    联新于2012年在业内首创“医疗级”产品理念,立足于以医院为核心,打造智慧病房交互平台,为医院提供智慧病房整体解决方案。包含专业的医疗智能硬件、应用软件、系统平台、院内物联网和大数据医疗云。

    • 软硬一体化研发实力

    联新跨界创新,建立完整的研发生态链条,是目前国内智慧医疗领域为数不多的拥有智能硬件、应用软件、系统软件、大数据平台整体自主研发实力的公司。从智慧医院整体建设策划到软硬件产品的集成和实施,为用户提供一体化专业服务。

    • 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联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后及人员培训服务。为医院提供专业的产品及使用环境的远程在线诊断,软硬件故障排除,专业技术支持人员即时提供最优综合解决方案。

 

产品介绍

【全闭环智能输液管理系统】联新全闭环智能输液管理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无缝对接,通过临床移动终管理。智能输液监测器与蓝桥实现医院输液流程,医嘱开立、审核、配药核对、执行核对、输液巡视的全闭环。医生下达医嘱-医嘱审核查询-配液核对管理-输液执行-输液监测及巡视-异常情况报警-执行完毕确认
■全闭环:可与医院信息系统对接,形成全闭环的信息溯源
一体化:智能硬件+软件+平台,提供一体化输液管理整体解决方案
安全:通过扫描确认患者和药物信息,避免用药错误输液滴速过快或过慢,剩余液量超岀预设范围等情况智能提醒,保证患者输液安全                                                    ■高效:远程监控及查看患者输液的实时情况,减少医护人员的来回奔波
精巧:基于超微重力传感器的输液监测器,实时精准,灵动小巧
节能:通过院内蓝牙物联网(蓝桥)进行数据传输,为医院提供更经济节能的解决方案


【移动护理工作站】可搭载医院护理信息系统及常用护理工具床旁录入护理文书、床旁医嘱核对执行、床旁多媒体健康宣教、患者信息查看、患者费用查询、检查检验报告查看
【移动医生工作站】可搭载医院各类信息系统、实现电子病历移动化■患者信息查询、患者检验检查报告查询、床旁阅片■床旁多媒体健康宣教■床旁远程教学、会诊、病历讨论■术前、术后床旁访视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