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广西壮族自助区数字认证中心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7 19:41:51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数字证书产品】1、个人身份证书 2、单位身份认证 3、服务器身份认证 
【实名网站认证】实名网站认证是由广西CA与凭安科技在中国电子认证服务产业联盟指导下开展的可信网站认证服务,确保被认证的网站身份真实可信。网站通过认证后,将在浏览器、360浏览器、360搜索等可信终端上显示网站的认证标识及认证信息,从而大幅度提高网站的可信度,获得更多网民信任,进而提升网站流量和转换率。
【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1、身份认证功能 2、数据签名功能 3、验证签名功能 4、系统备份功能 5、日志管理功能 
【时间戳服务器】是基于国家标准时间源,采用PK!技术,为应用系统提供精准、安全和可信时间认证服务的一款高性能、高稳定性,并且具备跨平台、易扩展和快速部署能力的软硬件集成化网络安全设备。采用权威第三方认证机构颁发的时间戳服务器证书;时间戳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签名法》。内置国家授时中心标准时间源模块,采用先进的时间同步技术,可保证时间的真实可靠。根据不同的需要可采用不同的时间源模块,包括CDMA、BD2、GPS。



【文档保护系统】用户在打开加密文档时客户机器向文档安全管理服务器发送申请,请求服务器将使用该文档的密钥(解密文件时用的电子钥匙)发放给客户机器。服务器会查看该客户机上是否按规定安装了文档安全系统的客户端软件。通过客户端界定该用户是否是合法用户,以及该用户是否具有打开此文档的权限;如果用户通过了所有审核,服务器会发放密钥允许用户使用该文档。如果没有通过审核文档将无法正常打开,打开后的文档显示为乱码。
【电子印章产品】电子印章管理系统与电子签章系统类似主要是完成电子印章的申请、审批、制作以及电子印章的发放、授权再授权、挂失取消、挂失以及电子印章的销毁等的管理,以及对电子印章的印模图片库进行维护和管理。同时提供电子印章使用审计管理功能一一详细记录了签章人在何时、何处加盖过哪个电子印章。电子印章管理子系统采用“用户一角色一权限”三维权限管理模型,可以给不同的人赋予不同的角色,进而分配不同的使用权限,这样可以将平台管理、印章申请、印章制作、印章管理、印章使用等权限分配给不同人员,从而从流程和权限上加强印章安全管理,这样从印章管理的角度也能确保印章来源的真实、可靠。可以根据自己本身的需要自定义角色,以满足不同的管理需求。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