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上海卫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7 19:38:52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医院防统方系统】对医院统方行为提供全面监控、准确定位、实时报警的功能;提供纪检专用功能,通过纪检专用账号、简洁直观的界面、中文化翻译和提示、简单易懂的操作,适合纪检管理人员使用;精确统方报警功能,不漏报、瞒报、误报,报警信息主动通知纪检管理人员;自主研发的统方知识库,适用于各种HS系统,提供更直观的统方描述信息
■■主动发送报警当发生统方行为时,系统自动生成统方报警事件,并通过短信、电子邮件、界面展示等方式通知给纪检管理人员。
■■定期自动报表系统定期(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自动生成统方报表,对统方事件进行汇总、分析。
■■运行状态监控自动监控系统运行状态,发现异常(网络掉线、系统停机等)自动报告给管理人员。

【卫盾医院IT运维管理系统】卫盾医院IT运维管理系统是一套自主研发的,具有主动预警式、自动化、智能化、多层次的T网络综合管理平台。它采用模块化和组件式的开放架构,融合了多种先进的、跨平台的技术,通过各种标准协议实现对1T资源的性能、故障进行全面监管。它集成了网络管理、主机管理、业务系统管理以及工单流程管理,为医院提供统一的IT运维管理解决方案,实现对医院T资源的全面、集中的监管

【卫盾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卫盾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为信息系统提供了全面的安全审计解决方案,实现对敏感信息进行全面监控,及时发现数据库非正常操作、敏感信息外泄、重要记录
篡改等行为,对违规操作进行跟踪和控制。是保障信息系统安全的重要工具,是满足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要求的重要手段。它帮助管理员随时掌握何人、何时、通过何种手段对业务系统和数据库做过何种操作,实时监控针对业务系统、数据库和设备的访问、操作过程,实现安全事件报警和风险预测,为管理员提供真实、完整、准确的安全审计信息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