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项目咨询 |积分体系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场 > HIT黄页 > 其它

北京数字认证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09-03 14:02:12  来源:  作者:
更多

 产品介绍

 

 

【医院无纸化安全解决方案】数字证书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涉及的CA应用产品:医护人员数字证书及证书介质、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方案设计:BJCA为医护人员颁发属于电子签名人专有的电子签名工具,即“数字证书”,并以 USBKE作为证书载体在医护人员登录医院信息系统时,通过调用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相关服务接口,实现对医护人员基于数字证书的强身
电子病历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涉及的CA应用产品:医护人员证书、证书介质、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时间戳服务器、电子签章系统方案设计:在电子病历关键业务环节,医护人员使用证书 USBKEY并输入PN码以确认签名人身份,电子病历系统通过调用电子签名服务接口、电子签章控件以及时间戳服务接口实现可信化电子签名展现以及时间戳认证。
知情文书患者/家属“手写”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涉及的CA应用产品:指纹手写签名屏、信手书手写签名服务器、时间戳服务器。方案设计:在患者知情同意后,患者使用指纹手写签名屏来集手写笔迹和指纹信息,并将信息发送到信手书手写签名。服务器,为患者签发带有生物特寺征的“事件性”证书,并利用该证书实现对知情文书的可靠“手写”电子签名,同时通过调用时间戳服务,实现对时间的认证。
移动护理电子签名解决方案:涉及的CA应用产品: OTGkey/蓝牙key、移动证书套件、数字签名验证服务器、时间戳服务器。方案设计:在使用 Android或IOS系统的移动智能终端执行移动医疗过程中,医护人员可通过使用支持 MicrUSB接口证书套件,并配合服务端数字签名验证服务以及时间戳服务,以实现身份认证、电子签名和时间色/蓝牙协议与标准USB接口的双接口证书介质,实现与PC端相同的CA应用。移动医疗系统通过调用集成在移动端的移动。
④可信电子病案管理解决方案
设及的CA应用产品:可信电子病案管理系统、PDF签章服务器。方案设计:医疗救助活动结束后,需对电子病历归档并长期保存。利用可信电子病案管理系统,收集分散在各类临床信息系统中的医疗数据,将其进行版式文件转化后形成电子病案,同时在归档后加盖医院电子签章,帮助医院实现电子病案数据的整合、签名认证等安全化处理,为病案室提供电子病案质控、编码、借阅、归档等管理功能。

 

微信扫一扫,了解更多

 

lxwx.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